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76页:达克金

展开

达克金

  Duck King(ダック・キング)(达克·金) -战斗Street Dancer-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2000(Another Striker),XI

  格斗技:Martial Arts

  出生地:美国

  声优:コング桑田

  身高:179cm

  体重:62kg

  兴趣:跳舞

  喜欢的食物:奶油玉米

  重要的事物:小鸡"Pちゃん(小P)"

  讨厌的事物:RAIZING TACKLE(泰瑞的招式之一)

  自小居於南镇贫民区的格斗家。

  在弱肉强食的南镇中为求突出而习武,为南镇一名颇有实力的街头格斗家。同时因为热爱舞蹈,进行街头格斗时也会把武技融入於舞蹈之中。

  在南镇一直都是长胜将军,但当泰利到达南镇并和达克进行了一次街头格斗后却是泰利打败了达克。此事令达克决意自己的格斗技更进一步。

  及后四出学习Martial Arts,也有参加多项格斗赛而战绩彪炳。后来也有参加King of Fighters(初代饿狼),但就在比赛场上再次遇到泰利,也再次被泰利打败。

  最初被泰利打败时,达克对泰利有著敌意,但随著两人不断交往之下逐渐变成好友,内心虽然己经对泰利没有敌意,但仍然希望可以和泰利再战一场,一雪前耻。

  饲养了多匹小鸡,最常见是达克战斗时紧随著达克的"小P"(Pちゃん),其实"小P"前后共有5匹,分别名为"Julietta"(及后的4匹均由她诞下)、"Diana"(蓝色毛)、"Sensire"(绿色毛)、"Susan"(红色毛)及"Stefany"(紫色毛)。

  虽然颇有人气,但一直都因为命运的关系只能在KOF系列中担任背景角色,直到KOFXI才以可选用角色登场。

  KOFXI参战是因为碰到老队友都没空参加KOF的泰利而在泰利眼前毛遂自荐,及后二人说服金甲唤入队的理由相掌搞笑(详见金甲唤的角色解说)。

  角色性能为打法多变的幻惑系角色,除了高速的突进打击技之外,还有短时间滞空及低体势移动技,超必杀技"Break Spiral"更加是指令投,但指令复杂(4123692+按掣)需要高技术及通常技中空取消才能使出自如。此外潜在能力"Duck Dance"(XI中普通超必杀技)会让小鸡围著自己绕圈,技后会根据绕圈时间增加可使用的必杀技。

  Duck King过往两首个人专属背景乐"Duck Duck Dub"及"Duck! Duck! Duck!"均有原声优献唱的版本,充满Funky风味,值得一听。

  其动作不单止有舞蹈动作的感觉,某些特别动作更是相当滑稽(如气绝动作)。

名对白:

  Wonderful!

  お便所baby!You Are an Angel, Baby!(意味:你已经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