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89页:藤堂香澄

展开

藤堂香澄

  藤堂香澄(Kasumi Todoh,とうどう かすみ) -寻找父亲三千里-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96,98um,99,2000,02um,XI,R-2

  格斗技:藤堂流古武术

  出生地:日本

  声优:弓雅枝

  身高:154cm

  体重:45kg

  兴趣:看录影带(特别是恐怖片)

  喜欢的食物:学校附近的可乐饼

  重要的事物:某人送的护身符

  讨厌的事物:每周一次母亲的指导(茶道、插花、日本舞蹈)

  名格斗家藤堂龙白的二女儿,由於听闻其父被阪崎父子先后打败后下落不明,於是离家抵达南镇向阪崎亮挑战,但最后仍就失败於是和亮约定下一次的比试,将自己的头巾交给亮后开始寻父之旅。

  一直在寻找失踪中的父亲"藤堂龙白",曾经为此离家出走而遭到母亲(藤堂志津香)强制拉回家还被母亲掴了一巴掌。KOF中的香澄则以母亲允许的状态下来寻找父亲。(不论剧情中是否有参加KOF)

  除了双亲还有一位体弱多病的姊姊(藤堂瑞穂),香澄为了不让自家武术失传而代替姊姊习武成为一名格斗家。

  其实父亲一直都在香澄身边,只是一直都躲起来,让她能够在旅程中成长。同时亦暗中观察她,香澄比赛时还会在背景中帮女儿打气,02um甚至乱入到女儿香澄的隐藏必杀技当中。

  个性上来说很一板一眼+顽固,平时的服装也都是穿著道场的和服,鲜少看见她穿便服的模样。

  却因为讨厌母亲强迫她学习茶道、插花和日本舞而和母亲的关系不合。

  KOF系列中於96年初次登场(由King邀请入队),此后因找父亲的理由多次於KOF系列中缺席。

  KOF系列中增加与矢吹真吾有特殊开场(对真吾上场前还要翻笔记感到不耐)。

  KOF2000放下成见与竞争对象阪崎亮的妹妹阪崎Yuri一起组队参加的理由是-因为Yuri自身的极限流并不纯正,所以才愿意组队参赛,赛后因找父亲无法联络到本人而缺席2001~2003直到XI复出。

  KOFXI被复出的如月影二邀请组反极限流队参赛复出(但其实是被如月影二利用的棋子之一),在医院打探极限流当家阪崎拓马的伤势时,意外结识同样不满极限流风格的玛琳而邀她加入。

  龙虎之拳外传中,香澄也会尝试使用英语向外国人沟通(虽然还是要依靠手帐记下英语而且错漏百出(就以香澄对阪崎亮打招呼那一句为例:"Kasumi Todo my name. From Japan I come, I seek Ryo Sakazaki...") ),甚至初次看见阪崎亮也因为误以为亮是土生美国人而以英语打招呼。阪崎亮:"Kasumi Todo,你还是说日文吧。"

  但KOF中倒是对英语苦手。

  父亲大人有驾驶压路机胡乱辗人的习惯(KOFMI2的中途关卡)

  父亲大人同时也是秘密犯罪组织"M.A.S.K."的首领

  (港漫捏他)草剃京的外遇

名对白:

  Come back,when you grow up!

  极限流?……大したことないな!

  不准偷看!

  気のせいか・・・あちこちで父さまによく似た人を见かけるような・・・

  はっ!お愿いします!

  本気できてくださ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