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84页:King

展开

King

  King(キング) -华丽蹴击的幻影-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2002(家用版),NW,02um,2003,XI,XIII

  格斗技:泰拳

  出生地:法国

  声优:生驹治美

  身高:175cm

  体重:59kg

  兴趣:收集酒杯、弹钢琴

  喜欢的食物:葡萄酒、蔬菜(素食者)

  重要的事物:自己的美貌、弟弟(Jan)、饲养的宠物猫"Malon"

  讨厌的事物:肮脏的家伙(Jack Turner)

  以前曾被Jack Turner率领的暴走族"Black Cat"俘虏,再因该暴走族被Mr.Big收伏,转至Mr.Big旗下的酒吧"L'AMOR"当保镳。

  后来阪崎亮为找寻妹妹而来店后与King大打出手,结果阪崎亮把King打至衣服都破掉后才恍然大悟的发觉原来King是女性。阪崎亮对她说教希望她不要再为坏人做事后深受感动,脱离了黑帮组织。

  后来为报恩而帮助阪崎家找回被虏的Yuri。一段时间后获阪崎亮和罗伯特支助其弟Jan的巨额手术费令弟弟得以康复,某方面来说King会成为格斗家多多少少是为了弟弟Jan。

  自此之后King开始在英国经营自己开办的酒吧"Bar Illusion"(后来在南镇也有分店)。她的酒吧除了让不少格斗家慕名而来之外,更曾经成为KOF的战斗场地。

  讨厌不洁净的人(上记的Jack),但为何会爱上一个常常满身汗臭的阪崎亮?

  SNK实际上的第一位女性格斗家,不过却因在龙虎之拳初登场时性别不明,导致第一位女性格斗家的头衔让给了饿狼传说的不知火舞。

  最初只不过是设定成一名没有路人能看出是女性的男人婆女扮男装的女性,但后来在KOF故事中就设定成一名男装丽人,即使穿男装也是常时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

  时常在背景串出现的孪生服务员名为"莎莉"(Sally)和"伊莉莎白"(Elizebath,不是那个光拳术贵族),King不在时Bar Illusion都交给她俩打理。

  KOF系列中因不知火舞和Yuri关系成为女性格斗家队的队长,但实则为苦劳人一枚,2000和XI则为龙虎队的队员。(女性格斗家队的苦命记录有-常被小舞缠著说安迪的不是,小舞和Yuri曾在店里喝的酩酊大醉,卷入神乐千鹤关於三神器的使命,因香绯的关系被迫在饮茶店打工付钱,被雏子强逼练相扑.....等等。)

  KOF系列中对同样使用泰拳做格斗术的东丈多多少少有其竞争意识(两人在游戏中也有特殊开场)。

  KOF系列中曾多次表示不想再参赛却都无法如愿直到2002年终於缺席一回(但家用版却成为追加角色之一,重制版的02um则正式登场)

  KOF2000后被阪崎拓马认定为未来媳妇人选,更在XI试图撮合亮和King两人却因太过火导致计划失败。其实对亮的感情希望能慢慢来。

名对白:

  性别和战斗并无关系。谁能够支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戦いに性别は関系ない。最后に立っていた奴が胜者だわかるだろう!)

  相手になるわ

  楽しかったわ、またおいで

  ふん、情けない

  みのむしフライVenom Strik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