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88页:如月影二

展开

如月影二

  如月影二(Eiji Kisaragi,きさらぎ えいじ) -影舞一闪-

游民星空

  KOF系中登场作品:95,98um,2000(Another Striker),XI,热斗95

  格斗技:如月流忍术

  出生地:日本

  声优:岛よしのり

  身高:172cm

  体重:70kg

  兴趣:创造新的必杀技、修行

  喜欢的食物:易於保存的食物、罐装食品

  重要的事物:相信自己的拳头

  讨厌的事物:极限流

  如月流现任当家。

  龙虎之拳2中为拓展如月流名声而参加King of Fighters,但被阪崎亮打败从此对极限流恨之入骨,誓要在日后打倒极限流。

  KOF95为打倒极限流而和素未谋面的八神庵及比利组成"天敌队"参加KOF,但赛后迅即被八神庵打至重伤。(此后也将八神列为仇人之一,98和02年比利和八神的特殊开场和KO也会登场一下子。)

  从此如月影二一直在修行,直到习得如月流秘奥义"暗狩"后,在XI中和同样痛恨和不满极限流的藤堂香澄及玛琳参加KOF。

  赛后预谋偷袭在高级餐厅中约会的亮和King,但是意外地被极怒状态下的King无意中打翻的桌子击中,当场昏倒。

  此外,当年和影二竞逐当家一席的还有凄汉不破刃,不破刃竞逐当家失败后迅即隐居修行,自创"不破流忍术",并誓要抹杀如月影二。(虽然公式故事中两人仍未再会)

  不人气,被八神庵打伤后长年被冰封,而且人气连凄汉不破刃都不如

  更可笑的是影二的招式外观很多也被玛裘亚偷学

名对白:

  我が忍术の前に敌はな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