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61页:无名

展开

无名

  Nameless(无名)

游民星空

  系列登场作品:02um

  格斗技:无

  出生地:N.E.S.T.S.火星基地"Deimos"(火卫二)

  声优:小野大辅

  身高:168cm

  体重:58kg

  兴趣:没有

  喜欢的食物:红丁香(无核葡萄)

  重要的事物:特制手套"伊索尔德"

  讨厌的事物:实验

  无名乃N.E.S.T.S.继"Project K"后所作出的超秘密计划"ProjectЖ'(Zheprime)"中生出的其中一具实验复制体。

  实验期间看到陆续有同辈的复制体死亡,因此对N.E.S.T.S.毫无忠诚心甚至产生恐惧,最后性格更变得马虎。

  但於某天开始面对一名身为救护小组的长发女子"伊索尔德"(Isolde),两者之间更产生感情,无名开始因为她而坚持要活下去,纵使之后N.E.S.T.S.开始把各实验体和工作人员隔离。

  到了实验第二阶段,N.E.S.T.S.开始在所有实验复制体的体内植入草剃京的因子,但植入后因对草剃之炎的因子产生拒绝反应,结果除了无名之外全部实验复制体全部烧死。

  无名能保住性命完全是因为他对伊索尔德的意志,但还是无法控制火炎,只能靠N.E.S.T.S.利用仪器把无名的手冻结及封印。

  之后N.E.S.T.S.为能让无名成功控制,而作了无数次减少对草剃之炎排斥反应的手术及康复运动,还有为无名制造了一双特制手套后,无名终於能成功控制火炎。

  后来因接受任务而逮捕一名逃走中的原N.E.S.T.S.科学家。但科学家希望无名放过他,并提出以"告诉无名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作为交换。无名听过科学家的一番话之后就放过了他。

  以下涂黑了的捏他是该科学家所说的"不为人知的真相":(SNKP没有说过这名科学家的话是真是假,一切耐人寻味)

  其实无论是无名和伊索尔德邂逅,受重伤并进行抗火治疗都在N.E.S.T.S.的一切意料之中,作出这麼多事只是想要激发出无名的潜能。

  伊索尔德其实是该计划作出来的一具实验体,被植入了Anti-K'因子但没有战斗力。

  无名的特裂手套正是使用伊索尔德的Anti-K'因子制造(所以这手套才这麼适合无名)。而且伊索尔德因为和Anti-K'因子有高度融合性,她被抽走因子后死亡。

  自此之后无名便一直对N.E.S.T.S.有无数迷思而再度变得沉默,不久就收到"参加KOF"的任务。

  其实是因为K9999有诸多大人的事情无法登场才临时作出Nameless出来代替K9999的;这就是真正的"不为人知的真相"!!

  但个人资料又和K9999完全两样,企图避免版权问题。

  很少有地,SNKP会为无名这个只在无故事作品登场的人物给予膨大的故事设定,待遇犹如主角一样。

  因上述的"不为人知的真相"的关系,无名和库拉对战时会有特殊开场。(这时候无名当然会想起伊索尔德)

  特制手套除了能令无名控制火炎之外,还有变型能力,可随使用者所欲变成各种形态。

  战斗风格完全继承了K9999;通常技、必杀技也和K9999很相似。

  但MAX2反而是原创招式,此招发动后更会出现伊索尔德的半身像。(利用此招击倒对手,当获胜时更会出现无名和伊索尔德共在的图像,这时无名的胜利讯息为"总觉得...你经常在我的身边...")

名对白:

  我要常时超越自己不断进化!(俺は常に己を越えて进化し続けている…!)

  很快便会到来迎接你...一定!(すぐに迎えにいく…必ず!)

  总是觉得...你经常在我的身边...(いつもそばにいる…そんな気がするん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