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11页:崔稻妻

展开

崔稻妻

  崔稻妻(Choi Bounge,チョイ・ボンゲ,최번개) -Korea・细小的・Nightmare-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2002,NW,02um,EX,EX2

  格斗技:跆拳道+速度攻击

  出生地:韩国

  声优:モンスター前冢

  身高:153cm(不算很矮啊)

  体重:44kg

  兴趣:割划东西

  喜欢的食物:螃蟹

  重要的事物:自制的利爪

  讨厌的事物:蒟蒻

  表面是一名肉贩,实际是一名拦路砍人魔。

  於金甲唤收服张巨汉之际,崔稻妻突然袭击金甲唤,却反被其制服,结果崔稻妻和张巨汉一起归於金甲唤的门下,学习跆拳道和接受更正。

  因同病相怜,和张巨汉产生了友谊,两人一直都想一起逃出金甲唤的更正生活。

  KOF96~97年结局和张巨汉被金甲唤认定改过自新允许重返社会,但后来被发现两人还想使坏,於是两度被金甲唤抓回去做更正训练。

  全勋带走了张巨汉的一年后即KOF2000前夕,全勋和金甲唤交换了徒弟,之后一年崔稻妻就得接受全勋的教育和强迫参与雅典娜歌迷会的聚会。

  其实全勋的体能训练比起金甲唤来说轻松很多(也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但是对强迫去参加雅典娜歌迷会的崔稻妻来说却是另一种痛苦的开始。

  被Zero Cannon击中后的事情请参考张巨汉的解说。

  KOF2001前夕,由於全勋车祸,让金甲唤决定由道场女弟子李珍珠代替参战KOF,对於这个决定,和张巨汉两人可说是非常开心。

  KOF2003中张巨汉和金甲唤一起参加KOF,崔稻妻却因全勋的强势介入负责看家而不能参赛。

  KOFXI由於泰利邀请金甲唤加入饿狼队的决定和张巨汉两人大表赞同,因为终於可以不用被金强迫上场比赛。和张巨汉於XI赛后和泰利等人一同抛下喝醉的金甲唤一起去庆祝狂欢。

  角色造型为帽子,吊带裤及双手都配备了爪子,明显来自电影"猛鬼街"中佛雷迪的造型。

  和张巨汉成对的搞笑角色,完全颠覆了杀人魔应有的形象,但其搞笑形象也是因为长年在金甲唤的更正训练下所导致。

  和张巨汉力量感成强烈对比的轻型速度系角色,利用三角跳及必杀技更可以自由在画面中穿稄。

  基佬,有时会摆诱人动作

名对白:

  快感・・・。

  胜ちでヤンス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