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43页:Angel

展开

Angel

  Angel(读作"An Hell"(西班牙语发音),アンヘル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2001,2002,NW(家用版),02um

  格斗技:"什麼都有..."

  出生地:墨西哥

  声优:富永みーな(2001),新谷真弓(2002,NW,02um)

  身高:168cm

  体重:敢写你就死定了

  兴趣:骑50cc的摩托车、Live表演

  喜欢的食物:龙舌兰酒、仙人掌刺

  重要的事物:P.O系列服饰、维他命B3

  讨厌的事物:赌博

  N.E.S.T.S.一名中阶干部。身体全身肌肉经过改造,而且记忆也有被N.E.S.T.S.动过手脚,因此即使在组织里也没有任何忠诚心。

  於某命令中接管了"看管解封的K9999"的任务而和K9999相识,因大家同样都对N.E.S.T.S.有同样怨意,结果反而变成莫逆之交。

  后来更接收了任务,要带K9999和库拉及霍斯组队参战KOF,完结后就立刻把霍斯打至重伤。

  之后当N.E.S.T.S.的太空基地堕落后,Angel和K9999对前来搜查的直升机进行袭击,并劫走其中一台直升机逃去。从此下落不明。

  N.E.S.T.S.篇完结后,Angel一直被鬼隐。(虽然是Eolith社插手之下出现的产物,但相信并非角色肖像权问题,因为SNKP在恋爱游戏"Days of Memories"第七作"仆と彼女と古都の恋"中也有登场,更是作品中其中一名重要女角。相信她被鬼隐是因为她是於剧情烂尾的KOF2001出场且剧情用不著她&她和某黑历史关系亲密所致所致。)

  和薇普近似的是,档案中体重一直都是不明(谁敢说出来就杀了他!),但一般相信她是肌肉改造的关系导致体重远比常人还要.........(被杀)。;其体重其实与七枷社相当。

  是一名性感美女,近似雪露米的野性风格。胸围和雪露米并列第一。胜利时会将外衣脱掉(爆露狂?)。其性感装扮曾威胁到不知火舞的女神地位也让02复出的雪露米对她颇有微词

  战斗风格是利用由特定技为起始的"UC Chain",六种名为"UC Circle技"的招式可以在起始技发动后以一定规则互相连接,更可以在任何一招中取消往任何一招"UC终结技"。

  这根本就是在抄袭兽人格斗中的"进龙"的六和洪轮式

  虽然使用Angel可以进行恐怖连段的多元化攻击但相对来说Angel也算是高风险类型的角色之一,除了对空不算好其防御率也是所有角色最差的,同时只要移动就会有些难以控制,算是必须经常勤练的角色。

  开场是模仿美国摔角手巨石(The Rock)。MAX2也是用的巨石的绝招"The People's Elbow"。

  招式取名则都是来自乐队"Soul Flower Union"的乐曲名称。

  还有对库拉的特别开场动作、挑拨和胜利动作都有出现的兔耳动作则是模仿WWE女子摔角手Terri的招牌动作。

名对白:

  とくと味わえー、アンヘル様の妙技をー!

  あたしアンヘル19さぁ~いちょっとお茶目な女の子ぉ!

  こんな感じ〜?

  所诠あにゃたはカモなのにゃ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