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5页:拉尔夫琼斯

展开

拉尔夫琼斯

  Ralf Jones(ラルフ・ジョーンズ)(拉尔夫·琼斯) -One Man Soldier-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2002,NW,02um,2003,XI,XII,XIII,热斗95,EX,EX2

  格斗技:军用格斗术+Heidern流暗杀术

  出生地:美国

  声优:モンスター前冢

  身高:188cm

  体重:110kg

  兴趣:收集刀械

  喜欢的食物:口香糖

  重要的事物:总统授予的勋章

  讨厌的事物:蛇(因为自己养的鸟被蛇吃掉的关系)

  海迪伦的手下,官阶为大佐。

  几乎每次参加KOF都是卧底兼调查。

  KOF96~97时对於深受大蛇之血而痛苦的蕾欧娜鼓励她勇敢面对一切活下去。

  KOF2000中,於Zero Cannon轰下后因为一直找不到薇普差点和海迪伦上司吵翻,之后更以为薇普已死而抓狂。可见拉鲁夫其实正暗恋薇普很关心队友。

  角色原型为SNK射击动作游戏"T.A.N.K.","怒”等的1P角色。

  近战重视的力量型角色。初期性能和克拉克相似,但95开始偏重强力的打击技,之后的作品甚至有带刚体性能与无法防御的重击。

  喜欢饮酒,开战前会将一瓶酒一口喝乾。

  XII登场时身体的肌肉突然暴增,变成超级肌肉人。

  角色本身设定为模仿越战电影的蓝波/兰保而来。

  原本开发组想为他和克拉克加入投掷手榴弹的必杀技,但因为某些缘故而没加进去。

  KOFMI2中拉鲁夫还有另一个里版本"Armor Ralf",外型和原版拉鲁夫有些微分别。

  令人发指的是Armor Ralf常时霸体,虽然不能防御和Back step,但不会被指令投击中,此游戏中的问题角色。

  因性能太过霸道的关系,Armor Ralf成为大台作品KOFMIA中唯一被削除的角色。

  后来更加乱入SNKP另一动作游戏"Metal Slug",他在游戏内有吃两次攻击才会真正死掉的强靭体质,而且发动只有他才有的必杀打击更会令战车被一击杀。

  在"Metal Slug"他和克拉克的评价都非常不错而正式成为固定班底。

  招式会爆炸是利用身上挂著的子弹提供火药

  军人的浪漫:银河幻影(ギャラクティカファントム)

名对白:

  ウォー!とっととかかって来い!

  よーし、とどめいくか!

  ッしゃぁー!格闘ゴッコでもはじめる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