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75页:B杰妮特

展开

B杰妮特

  Bonne Jenet(B.ジェニー)(B·杰妮特) -骷髅旗之伴-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XI,MI2,MIA

  格斗技:LK Arts

  出生地:英国

  声优:斉藤レイ

  身高:167cm

  体重:49kg

  兴趣:修指甲

  喜欢的食物:西冷(沙朗)牛排(有保存在很好的粮仓内)

  重要的事物:Lillien Knights的成员和新的武器

  讨厌的事物:柴油发动的船(因为很臭)

  出身於英国富裕家庭的千金DXJ,但却不甘自己的人生过於一帆风顺,於是离家自组一个义贼海盗团游走於世界各地劫富济贫。

  饿狼MOW和KOF系列登场主要原因都是为了赢得冠军后的丰硕奖金。

  饿狼MOW中主要是承继於不知火舞在饿狼系列的女主角地位,不论个性还是战斗时的性感装扮都和不知火舞如出一辙。而她本人也将小舞视为某一方面的竞争对手。(但目前KOF正统系列中两人都还没有碰面的经验。)

  自称泰利是其初恋情人,但从一些设定上来看似乎只是单纯的妄想崇拜泰利。

  KOFXI登场除了因为奖金因素外,她对於每年KOF赛后发生的异变也很感兴趣,所以特地报名了这次的KOF。

  开赛前夕她为了找队友花了不少心思,结果两位队友都是她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答应组队参赛而让她有些微的不安。赛后她为庆祝参赛时的顺利而举办派对,却阴错阳差的把疑似是牙刀妹妹的双叶萤拖去一起庆祝。

  KOFXIII的女性队结局还在夺冠的女性队前自夸她和女性队同场交量时,自己将定必成为格斗女王,但实队上她早已在予选中出局...

名对白:

  ビバ!リーリンナイツ!!

  御免游ば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