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78页:雷电

展开

雷电

  Raiden(ライデン)(雷电) -暴走重战车-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XII,XIII

  格斗技:摔角

  出生地:澳洲

  声优:乡里大辅(故.XII),イアン・ギブ(XIII)

  身高:202cm

  体重:210kg

  兴趣:逛游乐场

  喜欢的食物:奥治牛肉的牛排

  重要的事物:收集得来的面具

  讨厌的事物:无尾熊

  雷电曾几何时是正统派摔角手,但就因为被摔角搭挡"Big Bomberder"陷害指雷电在比赛中放水,最终被摔角联盟开除。

  失去了职业摔角手一职的雷电使戴上面罩,不断进行街头格斗,直到被杰斯赏识其打斗能力后使改担任杰斯的保镳。

  其后受命而参加King of Fighters(初代饿狼),但就被泰利打败。结果此次败仗令雷电自己过去的过错,决意洗心革面。

  及后使改以"Big Bear"的名义,再次进军职业摔角坛。

  此外更和泰利一行人成为好朋友,但在big Bear的心中,还是想和泰利再战一场,希望可以打败他。

  无故事作品"KOFXII"中离奇地有登场(以"雷电"的身份),XIII的剧情中则把他的处景改为被泰利打败而退出Howard Connection,但仍然处於戴上面罩当恶役摔角手的奇怪设定(原因后述),因为被金甲唤邀请和他及霍查组队参赛并接受金甲唤的教育。

  结局中因为看破这次参赛是因为金甲唤那两名徒弟的阴谋,和霍查装可爱编倒金甲唤,逃离金甲唤的地狱式教育生活。

  饿狼系列中最初的作战风格竟然连近身指令投都没有,但在饿狼SP中补回了指令投,及后一直都没登场,每次断断续续的登场时(饿狼WA,CvS系列,KOFXII以后)近身指令投都会有所改变。

  然而,重视力量的近身战重视特质倒一直没变。

  除此之外更会使用毒雾这种犯规级的攻击,但变回正役Big Bear时当然把这招弃用,取而代之是更邪恶的喷火攻击。

  角色造型为模仿美国名摔角手"Vader",但亦因为变成Big Bear后的素颜和Vader太相似而惹来肖像权问题,结果Big Bear日后都只能够以Raiden的身份担当可选角色。(但充当背景角色则可以用回Big Bear的身份,因为没显示角色名)

  然而KOFXIII中,在选择雷电的颜色时按一下Start的话又会令其变回没面罩的Big Bear(显示名称还是"Raiden"就是了)。

  曾经被不明的黑色细胞感染,变成邪恶蜘蛛怪人"毒液"(Venom)

名对白:

  I am Raide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