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化危机(2)

展开

  不过虽然是后面的作品剧情沿袭了本作,但到了NGC上剧情更完善的《生化危机重制版》问世之后,官方将《重制版》的剧情视作了正史。由于《重制版》拥有更好的画面表现和游玩体验,以及更加翔实的剧情背景,所以现在提到的《生化1》往往指的就是《重制版》,原版《生化危机》也渐渐淡出了历史舞台。

  本作的SS版加入了一个叫做“Battle Game”的迷你游戏,此外还有新敌人和服装,不过这个版本影响力很小。《生化1》也有官方小说,名字叫《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的阴谋(Resident Evil: The Umbrella Conspiracy)》,和游戏有些许改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来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的大卖不仅让卡普空盆满钵满,更将3D恐怖冒险游戏和生化丧尸热推广开来。3D恐怖游戏如雨后春笋般登陆PS平台和之后的平台;丧尸热到了现在也没有消退,这点可以说《生化危机》的诞生功不可没。

游民星空
名场景——丧尸回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