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1页:生化危机2-威廉伯金

展开

生化危机2-威廉伯金

  【反派名】:William Birkin(威廉·伯金)

  【别名】:G

  【性别】:男

  【隶属组织】:Umbrella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2、黑暗历代记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威廉博士本来有一个幸福家庭,贤惠的妻子、美丽的女儿。但这一切被一个恶魔彻底改变,它就是G-Virus。

  1977年,威廉博士和阿尔伯特做掉马库斯博士后,接手了T病毒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雨伞公司里的地位步步高升。

  直到4年后一个人的出现彻底打破威廉博士一人独大的场面,她就是阿莱克西亚。她成为了威廉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此时T病毒的开发基本完成,但斯宾塞却还不满足,他要求威廉继续开发其军事价值,为此不甘心被阿莱克西亚夺走地位的威廉疯狂的利用浣熊市的市民做实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983年末,南极研究所的阿莱克西亚被传出“死亡”的消息。

  而后几年,威廉和同事安妮特结了婚,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雪莉·伯金。1988年,威廉参与了Tyrant开发并且有了不小成果。同年Nemesis计划启动。3年后,斯宾塞批准了威廉开发G病毒的设想。威廉利用被植入Nemesis的女性实验体丽莎体内的病毒变异株成功提取到了划时代的生化武器G-Virus。

  随后由于其在病毒领域的卓绝贡献,威廉的研究所从阿克雷山区搬到了浣熊市地下。

  但人太跳了终究会被艹,Umbrella觊觎G病毒很久了,可无奈与威廉一直守口如瓶,根本就不想把这东西交出去。既然软的不行就硬来,雨伞公司派出USS去抢G-Virus。Hunk带人潜入的威廉所在的实验室,双方在对峙中,由于威廉不小心打翻了水杯而遭到射击。随后Hunk为害怕击中样本命令停火,而后抢走了G-Virus。此时的场景威廉应该觉得似曾相识,笔者只能说这是报应。

  由于Hunk的及时停火,威廉重伤倒地却并未死掉,绝望之下威廉将G-Virus的样本植入了自己的身体。随后来抢夺G-Virus的USS小队除Hunk外被变异的威廉全军覆没。

  此后,安妮特试图唤起变异的丈夫的记忆,但变成怪物的威廉早已没了往日的理智,它重伤了安妮特。随后安妮特告诉了前来的克莱尔G病毒疫苗的配方,要她一定要救下雪莉。断气前将雪莉托付给了她。

  随后克莱尔返回基地配置出了疫苗,而后里昂回警卫室接应雪莉,顺带搞死一个暴君,而后带着雪莉启动列车逃走。配置疫苗成功的克莱尔也及时赶到,救下了感染了G病毒的雪莉。

  同时,G5又杀了回来,同时列车自毁装置被启动。雪莉及时制动后,三人跳车逃命而G5则被炸成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