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0页:生化危机启示录-杰克诺曼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杰克诺曼

  【反派名】:Jack·Norman(杰克·诺曼)

  【别名】:诺曼、幻影暴君

  【性别】:男

  【隶属组织】:Veltro

  【登场作品】:启示录

  【病毒】:T-Abyss病毒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其实诺曼和绝大部份小反派一样全都是被那些终极反派利用,最后也都落了个兔死狗烹的下场。而且情况都还惊人的相似,注射病毒后成为主角赶路上挡路的Boss。但诺曼有所不同,他是启示录的最终Boss。

  2004年,摩根为了扩大FBC的权利,秘密勾结了恐怖组织Vletro的首领诺曼,向其提供T-Abyss病毒、BOW以及各种武器。要他利用这些生化武器去袭击浮岛。

  T-Abyss病毒的毒性极为强烈,在很短时间内浮岛迅速沦陷,同时也有很多参与恐袭的Vletro组织成员因为接触到了T-Abyss病毒而发生了变异。

  是事实就和电影里一样,像摩根这种高级别官员策划这种与人伦极为相悖的事件后,执行者往往都会被杀人灭口。而后摩根以“灭菌”的名义调动巨大的太阳能卫星矩阵彻底净化了这座城市,当然包括所有证据在内的浮岛和停在浮岛附近作为Vletro行动基地的迪多女王号全部沉入了地中海的海底。

  被摩根背叛后的诺曼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注射了T-Abyss病毒以在沉没于深海的迪多女王号上存活下去。而至他为什么没变异,笔者推测可能他的体质和谢尔盖一样,适合用来制作暴君。

  摩根可能也有所察觉,诺曼可能保存有能将他钉死的决定性证据,几次派人到迪多女王号上查找,但均被Vletro余党所杀。

  地中海事件,后为了拯救BSAA吉尔和克里斯潜入迪多女王号上寻找证据,被此时已近乎疯狂的诺曼误认为是摩根,他口服了一罐T-Abyss病毒变异成了强大的幻影暴君。这里再一次佐证了诺曼的体质适合制作暴君,注射T-abysa病毒后没有立即变异反而进行了融合。而他变异的原因笔者猜测是由于病毒的过量与极度的愤怒。个人感觉幻影暴君是生化系列的最终Boss中最帅的一个。

  最终幻影暴君被吉尔和克里斯终结,它临死前碰倒了蜡烛烧掉了Vletro的旗帜,首领诺曼也成为了这个组织最后牺牲者。

  【一句话点评】明知是与虎谋皮,偏要一意孤行,真是时也命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