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3页:CG电影恶化-菲德瑞克唐宁

展开

CG电影恶化-菲德瑞克唐宁

  【反派名】:菲德瑞克·唐宁

  【别名】:菲德瑞克

  【性别】:男

  【隶属组织】:维尔法玛

  【登场作品】:恶化

  【病毒】:T-Virus 、G-Virus

  【目前状态】:行踪不明

  【经历】: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和菲德瑞克有关的病毒居然还有G病毒。大家就可以知道这个人来历绝对不简单,事实上也是如此。他曾经是浣熊市实验室的一名研究员,正是他窃取了一直被隐藏起来的第4支G病毒的样本,并且在浣熊市毁灭之前逃离了。

  事后供职于维尔法玛,通过电影开头说的这所公司在印度进行人体试验就可以知道这所公司也不是什么好鸟。他们透过黑市购买了T病毒进行研究。甚至还想利用G病毒想要开发出疫苗,但最终该计划被无限期搁置。

  菲德瑞克和墨菲斯一样,也想通过倒卖病毒给恐怖分子赚外快。他联系了,被认定为恐怖分子的巴吉瑞博共和国的格兰德将军,向其出售T病毒及其疫苗。至于发生在机场的感染事件,笔者认为应该是他投放了T病毒。借此才能够将疫苗偷出,并炸掉剩余的疫苗。

  从菲德瑞克的言语中就能明显感到,它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他不满足于倒卖T病毒赚得的外快,他甚至将目光投向了G病毒,他窃取(或者根本就没把G病毒交出去)并联络了一直想要政府公开浣熊市机密的柯提斯·米勒。告诉了他在维尔法玛想要隐瞒G病毒的存在,柯提斯不愿看到维尔法玛像救星一样存在,为此柯提斯不惜以死揭露真相,他潜入维尔法玛公司注射了G病毒,在美军和里昂面前,以自己的方式揭露了G病毒的存在。最终被里昂一枪爆头后,坠入正在爆炸的梯井中。

  但菲德瑞克的真正目的是获取活体的G病毒感染者数据,以向格兰德将军出售谋取暴利。随后被赶来的里昂、克莱尔与安吉拉逮捕,后行踪不明。可笑他最后被捕时想用金钱收买这三个对病毒恨之入骨的人。

  【一句话点评】:人心不足蛇吞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