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8页:生化危机启示录2-尼尔费雪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2-尼尔费雪

  【反派名】:尼尔·费雪(Neil Fisher)

  【别名】:尼尔

  【性别】:男

  【隶属组织】:FBC/TS

  【登场作品】:启示录2

  【目前状态】:死亡

  【病毒】:Uroboros

  【经历】:

  2004年,浮岛事件后,尼尔以TS的名义收养了在浮岛事件中失去双亲的娜塔莉亚·科达。

  但实施上尼尔并不是真心效忠与TS他是摩根·兰斯代尔的忠实追随者一直梦想着复兴后来地中海事件后被强制解散的FBC。

  于是他想到了利用以前摩根那一套,投放病毒制造生化危机的方式借以重塑FBC在民众眼中的威信。他勾结了阿历克斯·威斯克向其承诺提供可以作为她意识承载“容器”的人选名单;阿历克斯则给他Uroboros病毒作为交换。

  在某处TS成员聚会上,尼尔作为内应,和阿历克斯派遣的佣兵一起里应外合劫持了,一干TS成员到了萨比提岛。

  尼尔通过观察最终确定了娜塔莉亚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他也清楚娜塔莉亚在浮岛事件后就丧失了恐惧的情绪。而后他劫持了娜塔莉亚并将她带给了阿历克斯。而后者也兑现了承诺只不过是将病毒植入了他的身体而不是样本。

  这也就是尼尔最后对阿历克斯的利用价值,阻挡克莱尔等脚步以使她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意识的数字化工作。

  最终变异的尼尔被克莱尔或着莫伊拉杀死,就像他变异后高呼的为了FBC一样。最终这个可悲的人成为了这个肮脏的组织的陪葬品。

  【一句话点评】: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 走狗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