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3页:生化危机6-德雷克西蒙斯

展开

生化危机6-德雷克西蒙斯

  【反派名】:Derek·C·Simmons(德雷克·西蒙斯)

  【别名】:床垫、席梦思

  【性别】:男

  【隶属组织】:Family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6

  【病毒】:Chrysalid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可能很多吧友会有疑问,为什么要把西蒙斯放在喽啰一栏?就笔者个人而言,我认为西蒙斯和卡拉实际上是个相互利用的关系。西蒙斯自以为掌控了全局,实际上卡拉不过是将计就计,换句话说卡拉才是背后下棋的人。

  2011年,西蒙斯旗下的研究员卡拉·拉达梅斯开发出了新一代病毒,C-Virus。可能也只是单纯的日久生情,卡拉爱上了西蒙斯。但万万没想到,西蒙斯早有了爱的人,这个人就是我们的女王,艾达。但其实西蒙斯很清楚,他和艾达根本没有可能。于是这个恶毒的男人想出了利用C-Virus克隆艾达的办法。经历了无数失败后,这个男人把目光投向了一直暗恋自己的卡拉。没想到居然还成功了……随后卡拉基本上就成了西蒙斯的一件任务工具一样。为他从事各种不可告人的行动。

  2013年,亚当斯·本福打算在高橡树大学演讲时公布1998年浣熊市的真相,但此举触及到了Family的核心利益。西蒙斯打算杀人灭口,他绑架了做为总统保镖的海伦娜·哈勃及其妹妹。威逼海伦娜作为内应,最终海伦娜同意了。而后西蒙斯想高橡树市投放了C病毒,最终重演了浣熊市惨案。

  在射杀了变异的妹妹后,海伦娜终于忍不住了,向里昂把西蒙斯的罪行和盘托出。随后逃出高橡树市的二人,乘坐飞机去向西蒙斯问罪并在路上偶遇受西蒙斯指派去获取拥有C病毒抗体血液杰克的雪莉·贝金。

  西蒙斯指示手下杀掉里昂与海伦娜以求灭口,但却被卡拉利用强化型C病毒暗算,经过激战两人最终在天台杀死了变异的西蒙斯,随后取得了艾达留在直升机内的西蒙斯的罪证。

  而至于艾达最后在实验室里看到的蛹孵出来的究竟是谁,笔者更偏向于那个人是卡拉复制的西蒙斯。

  【一句话点评】:真是个十足的渣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