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六关-钢铁巨鲸

展开

第六关-钢铁巨鲸

  红骷髅:共10个

  step1.先潜入水中,幽灵骑士一直处于水中的话也能够呼吸。

  在水底左侧摧毁一堵墙体,可以发现里头的红宝石。

  接着将水面的玻璃球往右侧推去,就可以借助玻璃球弹上右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第二个水池当中,将左侧水底的玻璃球推到右端,注意要在水位下降时令到玻璃珠通过岩石下方。

  然后借助玻璃珠跳到右上方平台,可以发现到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3.将岸上的玻璃球推入水中,幽灵骑士跳入到隐藏区域水中的移动平台,借助水面的玻璃球跳到右上方拿到本关第一个红骷髅(1/10)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step2的水池右下角潜入下层。

  在此房间内会遇到两只红蟹,它们是可以被击败,而它们的壳会留下来,攻击它们的壳,壳就会四处乱撞并摧毁周围的易碎品,但不会对幽灵骑士造成损伤。

  然后从左侧的青苔管道坠落下层。

游民星空

  step5.下一层的区域内会遇到灰蟹,它们则无法被幽灵骑士杀死,跳落到左侧的平台上再进行高跳拿到一个红骷髅(2/10)

  接着通过右侧两个有灰蟹攀爬的石块,要踩在它们没有触及的位置,才能够安全通过。

游民星空

  step6.下一个房间会有三个段石块有灰蟹把守。

  按照step5的方法进行前进,去到右上方的凹陷处先摧毁砖块,然后等待里面两只灰蟹爬出来,接着进去将红骷髅(3/10)取出来。

游民星空

  step7.经历了6个步骤后终于来到第一个存档点。

  攻击第一只触手的眼睛就可以摧毁它,跳落到其正下方,攻击左侧的墙体可以找到里面的粉红宝石。

  随后借用右侧的触手越过高柱。

  从高处右侧滑落时,利用柱的表面作反身跳,继而借助触手跳到右侧的通道内。

游民星空

  step8.在通道内,利用水面的玻璃球跳到左侧的苔藓之间拿到一个红宝石。

  再次利用这个玻璃球跳到右侧可以爬到游戏屏幕以外的位置,拿到当中的粉红宝石。

  落到地面,击碎右侧的砖块以及击退一条魔鬼鱼,利用右侧的触手跳到高处拿到一个红骷髅(4/10)

  接着从触手所在的位置跳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9.击碎此房间三层的砖块,击退一条魔鬼鱼,接着踩踏此砖块下方的地板就可以掉落到二层。

  在二层击退魔鬼鱼后,击杀纵向的触手,并且落到一层左端击退一只魔鬼鱼以及横向的触手,那么幽灵骑士就可以从一层右端继续落到下层。

  先别着急,这时候去到二层右端摧毁一堵假墙,可以进入到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0.先借助水中的触手先跳到右端的墙上然后跳到水面的平台拿到一个红骷髅(5/10)

游民星空

  step11.接下来要借助多只触手跳往左端,去到中央石台上跳高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6/10),跳高时要注意在水中跳跃幅度会过大而触碰到天花的针刺,轻微按一下空格键即可。

  去到左端的砖块上要踩踏它,在跌落期间借助触手弹上左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2.幽灵骑士来到第二个存档点。

  在这里会遇到船锚,它们会因为幽灵骑士的靠近而被激活(来回往下坠)。

  幽灵骑士可以在船锚下坠时踩在船锚的横板上进行站立。

  爬到左侧的船锚上,可以跳到左上方的平台,此位置已经离开游戏屏幕(留意下图左上角),进行一次践踏后会发现下方的岩石容易碎裂,当中可以捡到一个粉红宝石。

  接着从底层避开两个船锚后坠入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3.在下层房间的地板处用鬼爪收拾一名紫盔甲兵。

  利用船锚升到上层并且踩踏在泡泡桥上拿到一个粉红宝石。

  接着从船锚左侧的苔藓通道坠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4.接下来要缓慢下沉并且避开岩洞内的针刺。

  在岩洞口右侧攻击此墙体可以发现里面藏着的粉红宝石,此隐藏墙体并非只有一堵,继续往右侧攻击可以发现藏着的一份餐食以及另一颗粉红宝石。

  下降到中层时,借助右侧的触手可以跳到右侧的岩洞内,其实垂直继续下降也可以,但跳到右侧的岩洞是为了拿取粉红宝石以及一颗红骷髅(7/10),如果错过就需要重新读档。

  落到第三个存档点时,也可以击碎左侧的砖块回到上层搜刮一份餐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摧毁存档点右侧的石墙可以发现一个蓝色宝箱,经过幽灵骑士搜刮后发现这其实是怪鱼的陷阱。

  这时候要拼命往右侧逃窜,期间要借助石台以及泡泡平台跳跃,与此同时还需要避开从怪鱼口中喷出的鱼儿。

游民星空

  step16.去到尽头时要与怪鱼爆发激战,借助怪鱼喷出的鱼儿弹至其触须悬吊的宝箱上进行攻击。

  怪鱼会变换两次位置,此期间幽灵骑士需要进行空中弹跳的躲避。

  当怪鱼被击败后会出现一些鱼获,触碰它们就可以补充幽灵骑士的血量。

游民星空

  step17.随后来到第三个存档点,跳到存档点右上方的墙体进行攻击,可以发现里面的两颗红宝石。

  落到底层击退一条魔鬼鱼和一个贝壳,接着利用墙体爬上头顶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18.在上层房间当中先跳到房间中下方玻璃所在的位置,然后利用上方贝壳射出的珍珠让幽灵骑士进行拉拽弹飞至右侧的墙前,对墙体进行攻击可以找到一个隐藏区域。

  要继续前进的话,就利用贝壳的珍珠去到贝壳睡在的位置,然后坠入左侧的水中,使用墙体攀爬就可以跳到上方的梯子中。

游民星空

  step19.从step18进入的隐藏区域需要通过多段泡泡平台,去到右侧就可以找到生命宝箱(此时幽灵骑士的血量高达9)。

  去到生命宝箱上方,激活拉杆,幽灵骑士就可以搭乘火箭快速回到隐藏区域的入口。

游民星空

  step20.此时幽灵骑士来到机械工厂内,先利用底层的火箭前往右侧,当靠近大铁块时,就需要往上爬,搭乘高处往左侧的火箭。

  当到达两个小铁块时,需要跳到小铁块身上,继而才能够爬到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21.来到上层,先去到左下角激活一枚火箭,然后跃过梯子右侧再落回到火箭上,摧毁右侧两个方砖,接着跳到上层,要注意上方的房间是往左侧飞行,需要再它们两两之间跳到它们的表面,这样才不会受到其爆炸攻击。

  在屏幕左上方找到一个伪装的铁块,击碎它进入到隐藏的区域。

游民星空

  step22.利用来回移动的平台先去到左端,然后跌落到下方移动平台,接着激活底层往右侧的火箭,摧毁两个砖块就可以拿到中间的红骷髅(8/10)

  随后回到step21顶部的火箭群上,跳到右侧的出口。

游民星空

  step23.来到具有三个上升平台的水池内,先借助移动平台去到左下方找到一个存档点。

  接着利用三个移动平台去到水池下方的右端,攻击这里的铁墙,可以发现里面所藏起来的粉红宝石。

  后续就是爬上右侧铁墙的顶部。

游民星空

  step24.下一个水池当中会遇到一只实力强悍的绿鱼,当其冲向幽灵骑士时,就发动鬼爪,两下鬼爪就可以收拾它。

  接着沿上下浮动的平台去到右侧,翻过有餐食的铁柱。

游民星空

  step25.紧接着要借助三个船锚去到右侧,在右侧铁墙下方可以捡到一个红骷髅(9/10)

  要注意右侧两个船锚下沉深度会超过屏幕界限,因此等待船锚收链时,需要跳到右侧墙体爬行等候船锚上升,否则一直站在船锚上就会坠入水底。

游民星空

  step26.在右侧的房间内,找到一个存档点。随后隔着方砖对另一边的紫盔甲兵发动鬼爪将其击败。

  落到下层左侧的平台上可以搜刮到珍贵的宝石。

  记住一定要从左侧的平台落到下层,否则容易跌落到下一个场景的尖刺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7.搭乘下层房间的火箭往右侧移动,待天花板的船锚下降时,跳到船锚上升到高处可以拿到这关卡最后一个红骷髅(10/10)

  继续跳回左侧的火箭发射口乘坐火箭往右侧推进,遇到挡路的铁板都可以靠攻击摧毁。

游民星空

  step28.到达最后一个存档点前,也是往左的火箭发射口上方可以找到一个隐藏区域,当中就有一份餐食。

  接下来就要面对本关的BOSS——宝藏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