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BOSS战-瘟疫骑士

展开

BOSS战-瘟疫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瘟疫骑士一开始并没有露面,他讽刺幽灵骑士舍弃自我去成为不朽之身,幽灵骑士一于少理,他希望瘟疫骑士能够成为魔女的御用炼金术师。

  可是瘟疫骑士并没有在意幽灵骑士的话语,他一心只想跟幽灵骑士“开玩笑”。

游民星空

  BOSS战:瘟疫骑士在一周目中是最孱弱的BOSS,投掷化学剂不带引燃效果,只是摧毁一两个砖块。

  幽灵骑士全程都可以用镰刀抓取弹射始终保持在瘟疫骑士头顶进行攻击,一有机会就发动鬼爪,一击能够打掉瘟疫骑士1滴血。三次普通攻击可以补充少量黑暗能量。因此对付瘟疫骑士最快可以在15秒内完事(二周目难度会大大提高)。

游民星空

  剧情:(这时候进入到Donovan的回忆录)Luan和Donovan正在前往命运高塔,他们这段漫长的旅程就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游民星空

  step23.去到右侧的山洞内,Luan会与Donovan暂时分头行事,摧毁右侧的三个砖块后会发现岩洞的墙体是非脆弱,击破后会发现一个宝箱,从中可以获得非常有用的道具抛投镖。

  然后爬到洞穴右侧的平台就可以与Luan汇合。

游民星空

  step24.去到洞穴右侧击退一只虫子,然后在Luan的帮助下跳到右上方平台(其实跟使用爪钩作弹射一样,只是回忆录当中,Donovan不具备镰刀,只能靠Luan的手臂作弹射)。

  在城堡前会看见下方有一个巫师,直接跳下去的话十分不利,而是用3个抛投镖就可以解决敌人。然后借助Luan的手臂跳到城堡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25.进入到城堡内,可以利用Luan的抛投前往左上方及右上方拿取宝石,接着利用下方的移动平台跳到左下方击退一只骷髅兵,继而爬上方头顶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26.来到楼顶,也可以借助Luan的抛投去到空中拿取两颗硕大的宝石。

  接着就可以到达右边的存档点(本关会有一个存档点,虽然处于第三关当中,但有别于探索馆内的存档点)。

游民星空

  step27.在存档点下方的墙体只是伪装,摧毁它可以发现里面藏了一只烧鸡。

  跳到右侧,借助Luan的手臂可以跃过针刺陷阱。

  然后要面对一名盔甲兵,在盔甲兵试图攻击的时候再对其实施突袭,否则在其盾挡情况下,Donovan会出现反弹效果,容易掉进后方的针刺当中。

  跃过柱子跳到右边可以拿到一个宝箱以及两颗大宝石。接着往下层跌落来到了命运之塔。

游民星空

  剧情:Luan打算在命运之塔的瞭望塔中度过一夜(这里也是幽灵骑士经常逗留眺望的地点)。

  作为父亲的Luan担心“护身符”的力量无法保护他的儿子,Donovan认为Luan的儿子需要学会独自面对这个世界,只是他怀疑这个“小玩意护身符”的效果,Luan也不敢保证传说就是真实的。

  原来两人前来命运之塔,就是要盗取一个“护身符”给Luan的儿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