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0页:支线任务-火之车

展开

支线任务:火之车

  主要敌人:妖怪

  收集:无

游民星空

  任务涵盖区域:海岸边以及村长家下方的整片村落,任务目标:三个轮入道,村落内虽然各种火焰挡住去路,但总体上的布局不变。

游民星空

轮入道

  打法:难缠的敌人尤其是周围有火焰或悬崖,蹭血凶猛,看似普通的移动其实是它的攻击,招式不多除上面的移动攻击还有吐火和蓄力冲撞,输出时机也就是后面两招,轮入道有两面,攻击后面带有精华的那面能直接将它击倒在地,在它吐火时直接绕后攻击,还有冲撞,蓄力时贴身站在墙边,等它冲撞过来撞在墙上也能直接让它倒地,打轮入道防御打后手会比较轻松。

游民星空

  三只轮入道的大致方位都会显示在右上角的雷达地图上,关卡设定三只轮入道击杀不再刷新。由于关卡内都是些妖怪类敌人,九十九武器能量恢复比较快,遇到轮入道将其击倒再打一套后退开,等它起身近身后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能直接再将它击倒,然后一套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三个轮入道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