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恶鬼栖息之岛(6)

展开

  击败妖鬼,屋内拾取村长住宅钥匙,然后出来打开院落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门外右边斜坡往下走中间拾取精华,然后在精华旁边落下,悬崖边上召回第五只木灵,然后走到旁边的屋顶上沿路过去参拜第三座神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精华用掉准备探索村落,村落布局比较简单,左一排右一排,路会绕一点但整体不难,稍微注意一下拐角埋伏的敌人便可。

游民星空

  神社前的屋子,右边屋子的侧面箱子后有只敷次郎慢走过去击杀,直走出来中间道路上,山壁下的屋子背面会走出一只敷次郎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中间道路上的魂荒内是只忍者妖鬼,忍者妖鬼相较普通妖鬼动作更加敏捷但血量不高,通常中后期破角追击便可直接击杀,前期和普通妖鬼一样待它攻击收招时上去打一套,慢慢磨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妖鬼,中间道路被火焰覆盖无法通过【火抗高或附近有水桶可以直接淌过火焰】,道路左侧先用弓射杀左侧屋顶上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左边的道路过来,水井边上一个重甲兵,在水井的周围有几个木桶其中一个装有水,打破水桶能够获得湿身BUFF就可以直接淌过火焰。

游民星空

  水井后面的屋子背面还有一个敌人,击杀后搜刮周围的物品,回来水井边右侧梯子上去屋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屋顶往前走注意屋顶上断裂的地方,走上去会塌陷落入屋中,来到第三座的屋顶上梯子木架下召回第六只木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梯子下来屋内,慢走直接处决躺在角落里的敷次郎。

游民星空

  走出屋子,中间道路前方一处魂荒先不管,回头中间道路右排屋子内一个重装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排屋子内和右排屋子背面都还各有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