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6页:BOSS战-夜枭

展开

  一一击杀四个防人,神社旁边的小道尽头是只独眼小僧,击杀后搜刮物品返回神社准备打BOSS。

游民星空

  可准备:

  忍术:刚力丹

  阴阳术:克金符、召火符、召水符

  神社出来中间大道上,打开中间大门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夜枭

  打法:初见不熟悉套路会比较难,夜枭熟悉其落雷的前摇后便会简单许多。攻击它肚子下的发光精华囊能更快削精以及造成更多伤害,夜宵在削精破防后受到攻击将会有硬直且给予大量精华,抓住这点合理利用九十九武器,战斗开始先寻找机会打掉1/3的血量,然后再找机会上克金符,嗑刚力丹,近身施放九十九武器抓住肚子或头部一顿怼,攻击消耗的能量在夜宵破防后返还的精华基本能达成一个平衡,一边打一边补充能量,需要注意的是夜宵抬头落雷,及时闪避,在刚力丹和克金符双BUFF下一条九十九能量打夜宵还是戳戳有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