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黑暗深处(1)

展开

主线任务:黑暗深处

  收集:木灵X8温泉X1年轻武士的遗发X1年轻忍者的遗发X1海螺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参拜神社记录存档,神社右侧通道下来山洞内两个敌人,等巡逻的敌人离开后射杀一个,再解决另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刮山洞内的物品,另一头出口出来,悬崖边上的通道中间有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悬崖通道走到底,来到下面的山洞口前,采用防御姿势过去抵挡山洞口上的蝙蝠。

  【蝙蝠会将人推落悬崖,在掉落时会有一个摔倒的动作,此时向地上闪避可避免落下】

游民星空

  站洞门口使用枪射杀坐在山洞内的敌人,山洞内的木架上一个弓箭手,利用洞内的石头抵挡他的射击解决掉近战杂兵再上去杀掉弓箭手,然后回来洞门口处右侧进入山洞房间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洞房间内地上躺着一个杂兵,慢走靠近直接追击处决。

游民星空

  房间内宝箱旁,召回第一只木灵

游民星空

  回外面洞穴木架下的通道下去,下来一点的地方右边光亮房间打开房门马上后侧,门后埋伏两个敌人,将两人引回上面开阔的大洞穴内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光亮房间,过来隔壁房间内白猫会提示出第一道涂壁,涂壁是一面妖怪幻化的墙壁,由玩家决定其友好或敌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友好】:向涂壁做出肢体动作,如果肢体动作刚好对上涂壁便会自行消失。肢体动作分为三大类:蓝色、黄色、红色,向涂壁做出肢体动作的机会一共有两次所以有着2/3的机率,绝大多数涂壁都能靠肢体动作打开,少部分涂壁旁会留有血刀塚,血刀塚的信息会提示血刀塚因为采取什么肢体动作和涂壁敌对。

  【敌对】:攻击涂壁或动作连续做错则变成敌对。涂壁攻击套路比较简单,直接贴身站在涂壁身前,攻击比及容易预判不过容错率低,一般可以拉开一点距离等它的攻击后摇上前输出如此往复磨死。

游民星空

  涂壁身后通道下来,尽头断层上拿取宝箱,然后射杀断层下的重甲兵,落下捡取重装兵掉落的首领房间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断层下往前走来击杀另一个杂兵,左边光亮处回到通道上沿通道往上走返回大洞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洞穴内上来木架上,使用首领房间钥匙打开房间,慢走进入。

游民星空

  房间内地上躺着一个重甲兵,偷袭击杀,房间内开启宝箱拾取重要物品:海螺,宝箱旁召回第二只木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