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恶鬼栖息之岛(3)

展开

  沿海岸走出来回到屋子旁的小道上,屋子后面有个精华被木箱遮挡,然后小道走上来在拐角埋伏一个杂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道拐角上来,左边田地里有一个敌人,右边的屋子则有三个敌人,右边屋子门口埋伏一个先引过来击杀,再过去击杀两谈话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敌人后搜刮右边屋子,回到屋外左边的斜坡上去一个巡逻敌人,引下来击杀。

游民星空

  然后从左边的斜坡上来上方一个重甲兵,同样尽量不要去防御他的攻击,寻找机会就打一套,重甲兵采取防御时直接怼着一顿打,打空他的精力条出气绝状态,补刀倒地上去追击处决,前期武器伤害不够需要多磨两次才能击杀重甲兵。

游民星空

  坡顶上的院落是村长家,此处正面进去会被围攻先不用管。

游民星空

  村长院落的大门前左侧围栏缺口落下,再落到下方屋顶拾取精华,然后回来田地和屋子中间的小道往上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小道上来林地中击杀巡逻的敌人。

游民星空

  林地内往前走可以看到前方有重甲兵和弓箭手,正面突破比较难走右边的草丛小道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草丛小道进来左边捡取精华,然后从右边隔墙的小道过去,石头后面埋伏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隔墙小道过来,断层上落下拾取精华再落下便是刚刚村长家院落前的斜坡上。

游民星空

  再回来林地的重甲兵前,右边草丛小道左侧的斜坡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小高地上,左边树下召回第二只木灵

游民星空

  小高地右边,等下面木棚处巡逻的敌人离开后落下,过去击杀木棚旁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再击杀巡逻回来的敌人,木棚下拾取第一把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