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9页:界面UI说明及道场教学

展开

界面UI

游民星空

  1、状态栏:当前守护灵以及九十九能量表积攒状态、蓝白色条:生命值、绿色条:精力条。【绝境状态:残血状态下生命值条红光闪烁即为绝境状态,气绝状态:耗空精力条红光闪烁此时再被攻击将会进入畏惧状态原地喘气】

  2、武器栏

  3、快捷道具栏

  4、雷达地图:雷达地图上会显示附近敌人、宝物、木灵、等的大致方位,前提需要有对应的感应效果,其余默认显示:任务目标、神社。

  5、武器架势:分为上段、中段、下段和收刀状态,不同的段位拥有不用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道场教学

  攻击、锁定、架势、残心,按照界面提示即可完成,具体信息可在菜单栏中精华记忆项下再度查看。

游民星空

常世与拔除常世

  流程中会大量运用到的技巧,常世可以主动拔除或等待一段时间自行消失,道场中需要等待敷次郎产出常世,击杀敷次郎拔除常世才算完成。

游民星空

武器切换

  需要同时装备木刀和木斧,按照提示切换武器。

游民星空

射击

  流程中会时常运用的攻击手段。弓箭:对穿戴头部防具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有限。:万金油武器,伤害客观,可对穿戴头部防具的敌人造成伤害。大炮:伤害最大射速最慢,极少情况下会将敌人引来。

游民星空

九十九武器

  流程中会时常使用的攻击手段,当九十九武器的量表积攒满时便可发动用来应付棘手的情况,九十九武器状态下受到的伤害被九十九能量代替,随着时间流逝、攻击敌人、被敌人攻击都会减少九十九武器的能量,一旦耗尽能量或主动收刀则会提前结束九十九武器。

游民星空

守护灵灵技

  九十九状态下按住游民星空+重攻击发动守护灵的灵技,大部分守护灵的灵技都和使用护灵招来符的效果一样,部分守护灵略有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