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页:开局武器、守护选择

展开

武器选择

  武器的选择主要影响3点属性的奖励,武器在接下来的第一个任务中皆能获得,试用过各种武器再来决定往后主要走什么武器流派。

  刀:万金油武器,需要掌握好时机才能玩好它,新手不建议使用。

游民星空

  双刀:简单粗暴所见即所得,需要靠武技来拟补输出上的不足,新手优先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枪:对人类敌人的无赖武器但在狭小空间攻击容易弹刀,需要备副武器来应付,新手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斧:攻击、崩解力极高,出手慢耗精大,需要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和熟练的使用残心,新手不建议使用。

游民星空

  锁镰:简单粗暴的武器之一,素质三连强无敌,新手优先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大太刀:需要熟练的使用残心,对敌人压制效果不错,新手不建议使用。

游民星空

  旋棍:所见即所得,但没有其它武器的压制效果颇有些花拳绣腿的感觉,通常是大佬用来调戏各种BOSS,新手不建议使用。

游民星空

  【以上不建议使用的武器,在熟悉游戏内敌人出招、武技系统后便可尝试使用,建议使用的武器都是比较容易上手】

守护灵选择

  随着流程推进三种守护灵都可获得以及更多的守护灵。

游民星空

  祸斗:提高攻击力。

  矶抚:感应敌人位置。

  提马鹫:提高闪避能力。

  【三个守护灵之中,前期建议携带祸斗,矶抚虽然可以感应敌人位置但前期的敌人大多数都是套路,提马鹫则略显平庸但它对付人类BOSS时却有着非常无赖的能力】

  修道场教学练习:完成武器和守护灵的选择可选择是否开启教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