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话题评论 >> 正文

游民讲武堂:圣殿骑士团的悲歌 阴谋论下催生的神话

2014-08-21 19:17: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战术大米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神秘的宝藏与阴谋论下的无尽传说

  在圣殿骑士短短200年的历史里,他们从西方到东方不断的战斗,留下了太多富于传奇色彩的故事,同时也积累了难以想象的财富,这些都给了后人巨大的想象空间。

  据说法王在消灭了圣殿骑士后,除免除了自己的债务外,并没有搜刮出多少财产,圣殿骑士团巨额的财富大都被及时转移了,而关于这笔财宝究竟藏在了哪里,实在是众说纷纭。

游民星空
智慧王所罗门王

  有说海运到了东方或者沉入了海底,有说趁着埋葬大团长的机会偷梁换柱,将这些财宝埋入了墓穴,更多的说法则是它们被转移到了某处圣殿骑士团的秘密根据地里,如今欧洲仍有不少城堡被认为是可能藏有圣殿骑士团财宝的地点,每年会有大批的游客抱着寻宝的心思来这里游玩,看能否在某个隐秘的角落发现圣殿骑士团留给后人的一点点暗号。而在很多后世的小说或者电影中,寻找圣殿骑士团留下的财宝也成了一个不错的背景。

  而在阴谋论的推波助澜下,还有更多更为玄幻的圣殿骑士传说。在小说《达芬奇密码》中就借用了其中一个比较著名的传说,既圣殿骑士团之所以被安排在所罗门圣殿之上,根本上是为了让他们寻找所罗门圣殿中的秘密,传说圣殿骑士团在这里找到了圣杯,里面盛有圣血,也就是耶稣最后晚餐时用的杯子与耶稣的血,据说这东西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圣殿骑士团作为上帝的骑士在得到它们后就背负起了守护圣杯圣血的使命,而随着圣殿骑士团的灭亡,圣杯和圣血的下落也变成了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

游民星空
据说真正的圣杯已被发现

  而从圣殿骑士团中分化出来的锡安隐修会则是一个更为神秘的存在,据传言圣殿骑士的宝藏以及圣杯圣血或许就在他们手里,同时据说锡安隐修会的存在主要是为了守护一个天大的秘密,或许与世界末日有关,只是时至今日人们依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守护着什么秘密。

结语:

  圣殿骑士团的历史是一曲悲凉的挽歌,然而在《刺客信条》中的“黑色星期五”之后,圣殿骑士团并未灭亡,只是携着巨额财富转为了地下党,大团长雅克•德•莫莱的故意牺牲也只是为了让兄弟会放松警惕,以求卷土重来,最终圣殿骑士们不负众望,成长为了控制整个世界的超级“大反派”,这样的设定对于喜爱圣殿骑士团的人们来说或许也是个不错的安慰。

往期游民讲武堂浏览:点击这里


  为了给广大游民提供展现自我的空间,游民星空现面向玩家征集文章投稿,有意者欢迎加入游民星空投稿交流群。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投稿交流群】:364404070

二维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