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一款出在PS3、XBOX360和PC上的游戏,《死亡岛》(Dead Island),这款游戏在美国年度的电玩展E3上展出时,惊艳全场,除了预告片相当感人之外,在试玩的玩家更是著迷般的无法离开游戏,而平常毒舌的电玩评论家却一面倒地给予《死亡岛》相当高的评价,这是相当反常的一件事情,而且,据本台派往美国的记者指出,有些进去试玩的玩家,就这样失踪了,而出来的玩家都是给予好评的人,我们可以猜测,也许在试玩的会场发生了什么神秘事件,才会造成这样的轰动。

游民星空_

幸好,我们今天请到了一位也有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来参加我们的录影,相信大家对他应该也相当熟悉,让我们欢迎资深导游,哲青。

哲青:是的,SuperB,其实我早在两三年前这款游戏在开发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这款游戏了,当初游戏的制作团队邀请我成为死亡岛的导游,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也常常到岛上去熟悉那些环境,并且跟他们分享一些我在旅游时的经验,我想,除了制作团队之外,应该不会有人比我更熟悉这座岛屿了。

SuperB:死亡岛的导游?难道说,它不只是款游戏吗?

哲青:是的,SuperB,如果大家有看过《猎人》这部动漫,就一定对故事里面那款电玩游戏,贪婪之岛,一定相当有印象,这是一款以真实的场景,并且用念能力建构的一款游戏,而死亡岛这款游戏就是贪婪之岛的那群猎人设计的第二款游戏,准备要等小杰长大再来玩这款游戏,不过,小杰已经在一夜之间成年了,所以,这款游戏也就在此同时正式上市了。

SuperB:你是说,死亡岛是一个真实的地方,只是那些猎人利用念能力让那个世界在他们的管制之下来让玩家进入这个世界游玩,是这样的吗?

哲青:没错,死亡岛是座落于南太平洋里靠近澳洲的巴布亚纽几内亚这个国家之中的一座岛屿Baoni,在1511年的时候,葡萄牙人发现巴布亚纽几内亚,也展开了这个国家长时间被殖民的历史,他们在1975年独立,但近年来,国家预算赤字严重,所以就把这座岛卖给这群猎人,而他们在开发游戏的时候,就利用念能力将这座岛设计成游戏的场地,所有玩游戏的玩家都会被传送到岛上,除非拿到特殊的道具才能存档离开。

而他们邀请我担任导游,不是没有道理的,其实我的身分是旅游猎人,所以有绝对的能力可以对付岛上的僵尸,又能带人去体验死亡岛的美丽风光。

游民星空_

SuperB:哲青,你刚说,这个岛上有僵尸,这是怎么回事?而玩家被送到岛上又要怎么回来呢?

哲青:SuperB,相信观众跟你都有同样的问题,所以,我不如带你跟摄影师就到岛上去体验一下,然后顺便介绍一下死亡岛的风光。

SuperB:各位观众,这就是本节目跟友台节目的不同,我们可不是在摄影棚里空口说白话,我们要带给大家的是真实的体验,那么哲青,就请你带我们我们一起去死亡岛看看吧!

哲青:好的,SuperB,接下来就由我来担任《死亡岛》的领航员,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就在一开始的集会所见面吧。

◎游戏开始

哲青:这是游戏一开始的画面,大家还可以看到有个人吊死在树上,其实那是游戏设计的某个猎人在树上练漂浮术,不然,这种热带地方的棕梠树的叶子是不可能支撑一个人的重量的。

游民星空_

哲青:游戏的选单看起来像是一滩血流到海里,这效果看起来虽然很恐怖,但事实上,死亡岛上的海水还蛮清澈的。

游民星空_

哲青:进入游戏的时候要选择角色,总共有四个人可以选择,这是为了保障各位玩家的隐私,不然,如果在游戏里面互相害到对方而发生什么纠纷的话,至少脸不会被人认出来。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岛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