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hard难度布涅贝哲平民打法

2014-01-14 16:46:5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龙王破山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平民打法一不追求分数,二不追求速杀,三不吝啬GP和药

  此打法也适合手残党

  其实H难度布神+最难的是要用最少的消耗撑过第一阶段(就是布神+信春哥原地满血复活之前的阶段)

  我推荐的打法是第一阶段用网上有个哥们发现的属性踢击,第二阶段比较简单超频突刺击倒然后超频强斩到死

配装如下

  DSP套装不一定要用狩神或者1st,因为布神那里发挥不出来只能是普通强斩。天从云4000满攻,上恶鬼物理攻击力+40%或者50%,妥妥保证有7000以上攻击,要是之前有2周目8000以上也无问题,带突刺和满级强斩,最好是30+的消耗满级带巨力,因为恶鬼耳饰是ATP消耗+10,正好发动巨力冲击不浪费

  旋风腿套装,没什么好说的,菊一文字满攻攻势大,终结技+2,延长精确攻击,满级踢击+突刺

  物理防护套装,堆满物防100%,混沌剑(75%击倒),可以装属性魔法防御,满级陷危和阻物防必须(主要是需要尽可能长的debuff时间)

  英雄药备一个,四属性攻击药各一个(关键),清凉药之类1-2个,凤凰尾巴备几个,麻醉药,GP满了再冲进去

打法如下

  第一阶段,开局限危+阻物防,迅速上好,布神+会发动自带属性攻击,这就是关键,看准布神给自己上的什么属性,找克制的属性药喝下去(火冰互克,风雷互克),英雄药,开始踢!只要debuff在、属性相克,你会发现布神的攻击会一直被打断,无论是破坏之翼还是魔法它都放不出来,你只需要踢踢踢(没把握精确攻击也没事,差不多按就行了,总能按出不少次),偶尔切到防护装补一下debuff迅速切回来接着踢,不需要击昏,ATP没了先吃清凉药之类的接着踢,没药了就超频踢,注意别连续超,超频结束之后ATP是满的,踢完了再超。精确攻击按的好的人据说能在这个阶段把布神踢到1/3HP,我没有这个本事,大概踢一半不到。这时注意布神会换属性,赶紧换克制它的属性药,别忘了补debuff,然后再踢。因为我精确攻击按的不好,布神最后还是会站起来,按的好的人能直接踢死它,布神站起来的时候应该剩血不多,一旦布神站起来了就别踢了,直接按强斩和突刺吧,不用考虑防御抓紧时间砍,强斩一招能下它9W左右的血,站起来这段还能打不少。硬吃布神大招,尾巴复活。之后布神剩血不多,看情况属性药接着踢或者强斩磨死都可以了。

  布神原地复活

  战术改变,全力突刺,旋风腿套装上那个突刺技能现在起作用了,因为有终结技+2,这套破防十分犀利,先把另外两套的ATP突刺光,然后换旋风腿这套开始突刺,不要给布神机会放大招,最好是赶在它刚放初无心天使的时候超频,那俩傻叉天使会飘半天,你就超频,突刺,吃药超频,突刺,波形见红立刻切防护套用混沌剑突刺,布神击昏,剩下就是切DSP套强斩到死不用考虑别的吃麻醉药吧!

  我一把就打出了双神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