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 通关流程攻略

2014-02-13 16:56:2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YOU'RE MY DINNER

  当大家进入了这古怪大屋后,CHRIS便独个儿走去调查,经过食堂后来便来到走廊,在尽头赫然发现了一只人型怪物--“丧尸”,那丧尸发出一些令人听来毛骨悚然的咀嚼声……突然,一个被咬去了一半的头颅滚了出来!这时那丧尸已发现了CHRIS的存在,于是缓缓地把头转过来,向CHRIS望了一眼。它似乎已找到了一件更为美味的“食物”……

  丧尸一步一步地向CHRIS迫近,CHRIS马上用身上唯一的武器“求生刀”向它攻击,经过生死的博斗后,CHRIS好不容易才收拾了那头丧尸;在细心的观看后,CHRIS发现这具无头尸体正是“KENNETHTWAM”的队员KENNETH,而且更在尸体中找到两排“手枪弹夹”(下称弹夹)。

  由于事态严重,而且这里暂时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作进一步的调查,于是CHRIS便决定回到大厅后,CHRIS发现不见了WESKER及JILL的影踪,只在地上找到JILL遗下来的“手枪”,而楼梯旁则发现了“打字机”及“色带”,可作SAVE之用。为了找寻他们的下落,CHRIS便向其他房间进发。首先进入右边的房间,发现在石像的顶部藏着一些物件,于是把铁梯推到石像旁,在石像的顶部找到了一张“1/F地图”;之后再推开墙角的地柜,便可进入里面的房间,房间地上有一只丧尸在爬行着,CHRIS因一个不留神,被它咬个正着,愤怒的CHRIS想也不想便将它的头颅踩爆了,向尽头的高柜搜索时,在柜内找到了“色带”。

CROWS

  到大厅后,发现1/F在这时已没有其他房间可进入,CHRIS便走上2/F调查,希望可以找到其他人的下落。他首先来到右边的房间里,发现在花瓶旁有一条“小锁匙”,而内里会有两只丧尸恭候,解决它们后便从另一度门步出来到露台。在露台,CHRIS发现“BRAVOTEAM”队员FOREST的尸体,估计他是被猛兽所致死。在FOREST的尸体中找到了弹夹后,CHRIS正想离开时,突然有三只乌鸦突然向他攻击,乌鸦虽然够凶,但CHRIS毕竟是S.T.A.R.S.T.中的精英,很快便消减了它们。

  CHRIS走到到走廊时,会有三只丧尸在拦路。在途中遇中会见到一度进入房间的门,但由于现在身上没有合试的锁匙,所以暂时可不用理会,走到尽头时会发现一度可进入房间的门;进入房间后CHRIS四处搜查,在桌上找到一本“植物学之书”,细心观看后,知悉在这地方生长了一些厅怪的植物,服用后能消除身上的毒素或回复体力。从房间的另一度门走出房间后,便来到走廊,在这走廊中会有三只丧尸向他攻击,在边走边战时,他发现了一条通往1/F的楼梯,解决它们后,CHRIS便从该楼梯回到1/F。

PRESENT

  CHRIS走到1/F楼梯口时,遇上了两只丧尸,解决它们后,在地上找到了一棵“绿色药草”。跟着他便进入休息室,室内有一个很大的铁箱(道具箱),CHRIS在这里可以存放或取道具(存放在箱内的道具,亦可在其他地方的大铁箱中提取)。他还在箱内找到两排弹夹,这些物件对于CHRIS来说,实在是雪中送炭。除此之外,他更在地上的杂物堆上找到一包带有毒性的“药粉”,虽然暂时还不知它有甚么用途,但CHRIS最后决定把它放在身上,而房中的打字机当然可以用作SAVE。离开休息室后,CHRIS从原路回到2/F大堂,跟着便进入对面的房间里,内里将有两只丧尸向他攻击。

GIRL FORM BRAVO TEAM

  走进通道后,CHRIS找到另一条通往1/F的楼梯,在途中会遇到三只丧尸。当CHRIS击倒那三只丧尸后,便沿着楼梯落到1/F的楼梯口;当来到这里后,原来早已有三只丧尸在这里等着他,虽然敌众我寡,但最后也被CHRIS遂一消减,不过身上也难免受了一点儿的伤,CHRIS便急忙进入医疗室稍事歇息,怎料一入门便被一团喷雾喷个正着,当CHRIS定神一看后,才知那个向他射击喷雾的人原来是“BRAVOTEAM”的新队员--REBECCA。

  在二人交谈时,REBECCA便向CHRIS说出留落这地的经过,她与BRAVOTEAM的队员失散后,便来到这医疗室躲避丧尸攻击,而CHRIS进入时,因误认他是丧尸,所以才会向他攻击。因为REBECCA实在感到非常害怕,她便要求CHRIS带她离开,但他认为外面的情况十分危险,自己亦没有足够的实力保护他,反而让她躲在医疗室会更为安全,因此最后决定不带她离开;REBECCA虽然十分失望,但她一想到可能会连累CHRIS的时候,便只好照他的说话去做。临行前,CHRIS顺度拿走放在床上的“剑形锁匙”以便开启一些被锁着的门。

KEEPER’SDIARY

  离开医疗室与REBECCA分别后,CHRIS便开始继续调查。当他去到走廊时,又遇上了三只丧尸,在击倒它们后,CHRIS决定进入走廊尽头的房间,入内后,他看到一条“柜形锁匙”挂在房尾的墙上,当他正想过去前去拿取时,突然有一条树藤向他攻击,原来在水池中有一个样子古怪的植物。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CHRIS突然想到早前找到的药粉,于是灵机一动把药粉倒在水泵内,不消一会这古怪的植物便枯萎了,这样他便走过去拿取“柜形锁匙”;此外,在这房间内还会有四棵红色药草及两棵绿色药草。

  CHRIS走进旁边房间后,在房内他找到一支“坏的散弹枪”,更利用小锁匙打开书桌的柜桶,内里藏有一排“散弹枪弹夹”(下称S弹夹)。来到房里时,人正想在书桌上找些线索时,身后衣柜的门突然找开,有一只丧尸从内里跳了出来,CHRIS毫不怀疑地向它的头颅开了数枪。打倒它后,他继续在桌面上寻找,这时在桌上找到了一本“饲育系日志”,亦在房内找到S弹夹及弹夹各一排。

SNOTGUN

  CHRIS走到房里,有一只丧尸在地上爬行着,在房内他找到了两棵绿色的药草。步出这房间后,他从房间进入通道,突然,一只丧尸狗破窗而入!这只丧尸狗的行动十分敏捷,CHRIS好不容易才能把它击杀,怎料继续前和时,前面的窗口又有另一只丧尸狗跳进来,当把它也解决后,暂时危机也告终结,这时CHRIS把通道中的一个地柜推开,这样在地上发现了一排弹夹。

  到达走廊后,他在地上找到一棵绿色药草。CHRIS走到一间浴室时,他看到一个载满了水了的浴缸,CHRIS在一时好厅下,放光了浴缸内出现了一条小锁匙。然后再走到两间屋的左边的那间房子,他看见了一支可以使用的“散弹枪”挂在墙上,CHRIS当然是马上拿下来,但当他步出房门时,房内的天花突然压下来,而能通往走廊的房门也锁上了,这刻CHRIS只好返回房内。在房内他回想可能因取下这支散弹枪而触动了机关,但又没有理由不取这支散弹枪来加强实力,在进退两难间CHRIS再次灵光一闪,他便把那支坏了的散弹枪放到架上,回到房时,天花的机关果然停了下来,他也可以安安全全地离开了。

ART GALLERY

  CHRIS走以大屋的外围,在这里有六棵绿色的药草,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如获至宝,不过,他同时遇上了两只丧尸狗。跟着他到了屋内的画廊,画廊内挂上了很多画,CHRIS向每幅画调查后,发现每幅画表示了各个不同的人生阶段,而每幅画亦都有一个按钮,他估计这可能是一个机关的按钮,CHRIS便依着人生的始终来按下这七幅画下的钮,次序分别是婴儿、小该、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及死亡,果然机关开动了,画廊尽头的一幅画在这时跌下来,原来墙后收藏了一枚“星之冠”,CHRIS拿了后便离开了画廊。

  这时CHRIS便再次向2/F进发,他从楼梯走上2/F,进入房间内时,又碰上了一只丧尸,进入后,他在房中内取得了一个打火机,S弹夹及红色药草。他在房里搜查时,在墙上昆虫标本下发现了一个按钮,当CHRIS按下后,发现大水缸的水流走了,但这些水流后并没有其他的物品出现水缸,于是CHRIS决定先把水缸移开,跟着便利用这空间把他旁边的木柜推开,看看有没有新的发现,最后在墙上的暗格内找到了一排S弹夹,在离开这房间时,他还在门边的大衣上找到了色带。

PIANO

  CHRIS到达了房间后,看到这里正有一个火炉,于是他便用火机把炉点着,奇怪的事亦在这时出现,在火炉上的白纸呈现出2/F地图的影像,CHRIS当然把这张地图拿下来,而在地上还可找到一棵绿色药草。之后好便走到以前进不去了房间,他先把两个石像推到地上的渠口上,然后再按下地上的红钮,那么房间尽头的小柜便会打开,在柜内找到了一枚“太阳之冠”,拿走这“太阳之冠”后,他便离开了这房间。

  因2/F的地方已差不多行完了,而未能打开的门始终都是不能打开,所以CHRIS便先回到1/F的食堂。他先取去挂在在墙上的“徽章”,然后CHRIS便来到酒吧中,在酒吧内他把高柜推开,这时会发现一本琴谱,但CHRIS完全不懂得看乐谱,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REBECCA突然在这刻推门而入,而且她还说她会弹奏,但亦要给她时间练习才可。在REBECCA练习的时候,CHRIS大可回到大堂逛逛,然后便可再次进入酒吧。

STEAL DRAGON,CHANGE TO PHOENIX

  过了一会后,CHRIS便当再次进入酒吧时,这时REBECCA已懂得弹奏,一曲过后,房间中的暗门竟会自动打开,他便进入那房中,并且取得“金色徽章”,CHRIS正要离开时,这度暗门突然落下,于是他想到可把在食堂取得的徽章放回那里,这样那度暗门便再次打开。当他步出这暗房后,他突然想到既然能将在食堂,于是他便向食堂进发,而REBECCA则留在酒吧内。

  CHRIS回到食堂后把金色的徽章放回原位,大钟便自动移开,他在内里取得“盾形锁匙”。回到2/F的通道,CHRIS发现了两棵绿色药草,而且还见到另一个“BRAVOTEAM”队员RCIHARD的尸体,他看来是失血过多而死的。在走廊内有一只丧尸,CHRIS当然不会把它放过。

WHAT ABIG SNAKE!

  接着CHRIS便走到里屋内,并且房内找到了一排弹夹,由于他觉得那个高柜甚为可疑,于是便推开那高柜,果然发现了一个密室。因为密室内实在太过暗,他唯有先回到房内,利用火机把桌上的烛台点着,然后才再次走进密室查看,终于他在柜内找到S弹夹。

  CHRIS继续在这带搜察,当他进入房间时,找到一排S弹夹;突然有一个庞大的黑影闪出来,原来是一条大得有点像恐龙的巨蛇,只见它昂首吐舌,好不吓人。在这激烈的战斗中CHRIS差不多用尽所有的弹药。才把这怪物赶走,在它离去的地方会找到一枚“月之冠”。CHRIS走出房后,亦在这时因刚才中的蛇毒发作而不支晕倒……

  当CHRIS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医疗室之中,原来是REBECCA把他救回来,交且已用血清替他解毒。经过REBECCA的治疗后,CHRIS已回复状态并且继续去找寻JILL等人的下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系列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