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二周目难点心得

2014-03-27 15:23:20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xinchenlok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周目差个最终BOSS没打,写点心得,估计大部分人都知道了,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是BOSS,2周目的BOSS有个别变得格外恶心,其他没难度的和1周目差不多。有难度的有最后的罪人,镜骑士,王城的双咒缚者(其实不算BOSS。)

罪人

  2周目的罪人。BOSS血掉一定程度以后(大概是1/3-1/2左右)两边火炬的位置会刷新两个红色的黑暗灵魂,用火法术,什么火焰风暴大火球遗忘太阳全会用,中一发基本残血。

  现在不知道是2周目一定会出还是点完BOSS房间的两个火炬才会出,因为我是点了火炬才去打的所以只能等3周目再去考证了(1周目没点火炬黑屋子里和罪人独处的)。

  打这玩意最好除了面具女(召唤点在电梯间)最好再召个其他基友。一开始等别人拉住BOSS你等在两个刷小怪的点等着,用远程魔法打BOSS,等小怪出来以后秒掉一个先,用高伤害物理攻击,双持武器还是双手拿巨剑都行,这小怪魔法防御很高,然后如果BOSS转身打你就换盾和他绕,保命,让基友或者面具女打小的,不过一般面具女估计会继续打BOSS吧。智商捉急啊。两个小怪死了BOSS就简单了。

镜子骑士

  2周目的镜子骑士。会召唤玩家入侵!第一次打我发现不对啊,召唤出的人怎么名字这么非主流,还各种走位风骚,魔法乱扔,装备奇葩,后来才发现竟然是玩家。打法。看运气了。

  我的思路是召唤大剑男NPC,另外再召唤个基友,然后召唤完以后看BOSS血量,如果血量很少就跑远了躲避玩家和BOSS找机会扔几个魔法把BOSS打死先,血多就远离BOSS找机会把入侵的玩家干掉先。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不召唤基友只召唤大剑男NPC,这样BOSS血防就会少很多,有机会在他刚开始召唤的过程中就干掉他。

王城双咒缚者

  两个BOSS出来以后,先一边跑一边自保,等其中一个用诅咒剑插你的时候,跑过去中一次,用诅咒剑的那个就会消失,然后就可以只打一个了。打完回篝火刷新再回来可以打另外一个。

装备隐藏属性

  有一些高级帽子有隐藏的属性,主要是布甲,比如辉石镇第一个篝火点旁边坐木椅子的NPC,忘记满足什么条件。和他对话,重复对话多次以后会给你他的一套衣服,其中帽子特效是加所有技能使用次数+1,和圣女帽子效果一样,但是还有隐藏属性,带上以后智力和信仰+1,圣女帽子也同样是智力信仰+1,监狱法师NPC的帽子是咏唱时间缩短,智力信仰+2,还有就是老国王的套装,帽子是带韧性的铠甲,但是智力信仰+3!以前没发现后来升级的时候发现属性点不对,才搞清楚原来是这些帽子有隐藏属性。

人物属性

  现在已经确定加记忆力会增加魔法使用次数了。加的量不多,我加了30记忆力8次使用次数的法术变成10次,1次使用次数的还是1次。不知道加多少记忆才能变成2次,期待别人的测试。而且加记忆力也会增加法术释放速度,很不错的属性。

  关于适应力,建议加到30就够,因为30以后是110点灵敏,再往后加得一直到40点才能提高到111灵敏,性价比太低。而且新人的话最好尽快加到20以上,很多BOSS的难度直线下降,比如打不死处刑场的马车BOSS马车来了以后可以直接翻滚过去,以前适应只有9的时候经常失败,还有不死庙的BOSS,暗天使,或者攻击无法防御的BOSS和大怪,适应高了翻滚的无敌时间真的增加了很多。

  然后就是双持模式的发动,网上都有攻略,首先双持的必须是同种或相近武器,比如太刀和直剑,太刀和太刀就可以发动,太刀和长矛就不行,然后是双持模式使用的武器你的属性必须高于它所需属性的50%,就是说需要20敏捷的武器,你得把敏捷加到30才能发动双持模式。双持的攻击力是两把武器的总和,不过消耗的耐力也是双倍。比较适合打1-2下就跑的战斗。

  新武器长枪(Lance)和双刃刀,其中个人认为长枪比较好用,伤害和戟差不多但是攻击属性和模式是穿刺,距离很远,耗费耐力尚可,而双刃刀。单手拿简直是坑爹,双手拿看似是很快的多段连击,可是削韧很差。而且重攻击有一段延迟,感觉很不顺手。没有足够敏捷双持,等待其他人测试。

比较好用的武器推荐

单手剑

  龙祭坛的守护者掉落的单手剑性能不错,伤害速度耐力消耗都挺好,纯物理攻击,爱用直剑的可以刷两把用,还有不死灵庙的幽灵掉落的蓝火,特殊能力是重攻击键可以当法杖使用。强化满是150物攻200出头魔攻,单手武器里综合属性相当不错的,攻击轨道和海德骑士单手剑一样,就是巨人陨落森林第一个篝火点上面那个骑士掉的那把。同样能力的还有一个能当圣铃使用的单手锤,不过个人认为属性差很多。

太刀

  比较出名的有杀人刀和狂战士直刀,还有混沌之刃,2周目忘记打哪个BOSS了掉个老女巫的魂做的,我暂时没做所以不知道属性怎么样,不过特殊能力和1代一样攻击别人会掉自己的血。杀人刀网上有攻略是在阿什么什么祭坛最后一个篝火点附近拿,狂战士直刀我是1周目偶然之间拿到的。就是在太阳钟楼,不知道什么时候刷了一个红魂NPC,拿两把狂战士直刀,杀了他掉了一把。看网上说可以用他来刷钟楼守护者契约等级,我是没试过重复刷他。综合性能个人认为杀人刀比较强,升满物攻比狂战士直刀少10点,但是多了很多中毒属性。黑铁我觉得还是算了。出了帅没什么用了,攻击低,重量高,需求高,请用惯太刀的告诉我一下这玩意优点除了帅还有什么?还有一把刀身透明的,不死灵庙NPC给的那把,需求高,耐久极低。只有20.攻击也就那样,喜欢比较特别武器的人可以选择。

刺剑

  巴刺这作可以NPC无限买啊有木有!轻攻击是直剑一样的挥砍,重攻击是刺击,有斩和刺双重属性。买它的NPC貌似是遗弃牢笼的铁匠?记不得了。

  最好用的我推荐王城幽灵管家送的那把,攻击力貌似是最高的,而且重攻击是弾反!双持模式,或者拿巨盾,都可以弾反了啊。这个天杀的孽畜啊。而且穿刺伤害150。这作里应该是第二高的。弾反用的熟真是杀器啊,而且强化只需要普通楔石!至于怎么得到,打完巨人回忆里的巨人王回来和管家说话就会给,同样的还给一把最强的匕首!很长,速度比普通匕首略慢,耐力消耗略高,但是伤害强化满了是匕首里最高的,有150吧。其他刺剑我没太多注意的,出了破甲短锥的重攻击可以忽略护甲以外感觉没什么值得注意的。

大剑

  1带里很多好用的大剑这作也有,具体不说了,网上有攻略,说几个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是长的和1带龙桥的超大剑样子差不多的,重量16,物理攻击在大剑里是除了老王剑最高的貌似,强化满了300物攻,耐力消耗惊人,我现在135耐力挥4下空耐,但是速度和长度都不错,性能处在超大剑和大剑之间,不过应该是大剑当中刀身最长的,削韧也是大剑里最高的40,PVP用相当好。

假月光剑

  大剑男拿的那把,物理攻击强化满貌似320?但是没有人物属性的加成,攻击模式和混种大剑一样,但是各种属性都不行,重攻击没有特殊攻击。顺带说一下关于大剑男装备的拿法,网上攻略说要召唤他打4次BOSS战并且一次都不能死,但是我只带他打了3次,而且死了一次,最后还是拿到武器和装备了,3个BOSS分别是镜子骑士,巨人王,王座守护者。死的那一次是王座守护者,而最终BOSS和王座守护者是一个地图,所以我推测是不是只要巨人王和镜子骑士让他不死就能拿装备。

真月光剑

  样子与假月光剑不同,略窄,颜色稍暗,但是。神器啊!纯粹的法术伤害,我现在54智力,总攻击是380+150.除了个别魔抗异常高的怪这东西真心好用,耗耐略高,速度很快,长度也不错,重攻击和1代一样帅到掉渣的远程攻击,值得入手的常驻武器。取得方法是2周目蜘蛛BOSS或者把篝火热度提高到2级再打蜘蛛BOSS就会掉老白龙的魂,拿到鸟人NPC那里做。

统治者之剑

  老国王的魂在鸟人那里做的大剑,面板伤害很寒酸,但是!你身上每多1W魂他的修正攻击力提高1点(就是攻击力旁边附加的篮字)不知道上限是多少,也不知道强化对上限的提升有没有帮助,毕竟龙骨太稀有了所以还没强化。不过毕竟是隐藏BOSS的魂做的武器,应该不会太差。

超大剑

  首先是恶魔大剑,熔炉第一个BOSS的魂做的,特殊攻击是地上砸起很大的火焰,伤害很高很高。可惜就是命中率。不过轻砍的话和巨剑一样是大范围横扫,范围碉堡,伤害打不抗火的怪很养眼。

  然后是古龙大剑,杀了古龙去蜘蛛BOSS的场景那拿魂的那把,竟然是敏捷加成A的武器有木有!超大剑啊这把可是。重攻击是多段判定的远程特殊伤害,打大体积BOSS很有爱。

  还有咒缚者魂做的大剑,强化满攻击力390比巨剑低10点,但是属性的补正加成比较好,所以综合起来伤害可能比巨剑还要高一点,重量18,比巨剑的22好太多了。可惜单手的轻攻击是纵砍,命中率捉急,不如巨剑的大范围横扫给力,双手拿的话和巨剑一样是双纵斩,威力碉堡,砍流油谷的那个拿锤子的绿胖子两下秒。

  巨剑,这玩意除了重量坑一点其他都没什么挑剔的,容易入手,强化只用普通石头,负重够得话甩咒缚者大剑一条街。就是造型不如咒缚者。

  飞龙巨剑,安馆的守护飞龙魂做的大剑,中规中矩,造型碉堡,比古龙大剑帅多了!伤害一般,重量还行,轻攻击挥砍,重攻击纵斩,双持重攻击是远程冲击波,伤害一般,没有多段攻击。说他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帅啊!

  其他的超大剑还有一个需要50力量的老王魂做的一把,还没做出来不过这把竟然是打击属性。确定这是剑不是锤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