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 PC版分辨率设置方法

2014-10-12 15:2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工具说明:

  此次公布的最终幻想13 PC版GeDoSaTo工具v0.14是支持最新公布的最终幻想13PC版游戏。能够实现对于游戏中最为重要的游戏优质画面属性内容进行调整。当然这款工具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重要的全开特效而言已经是不错的优化方案和工具。

  据悉,最终幻想13 PC版GeDoSaTo工具针对的是玩家个性定制自己需要的游戏分辨率,最高的可以感受真正4K级别的视觉享受。支持PC美版、亚版版本。改变进程优先级,提高效率。帮助玩家更快速的适应游戏的多种变换。

  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在使用修改器的时候,尽量关闭一切的杀毒软件,以免造成杀软误删使得游戏无法运行。

  GeDoSaTo工具此前的版本用在最终幻想13 PC版会有一些问题,开发者Durante耗费了数个小时修正了这些问题,并放出了一个alpha预览版本用于最终幻想13 PC版。使用该版本可以让玩家解锁游戏的内部分辨率,实现比起FHD更为精细的4K分辨率效果。不过目前这款工具还是在alpha预览版本,所以不可避免地会有那么一些bug出现。

使用方法:

  1.下载GeDoSaToUpdater.exe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运行“GeDoSaToUpdater.exe”会先有告示窗口,提示“玩家初次运行需要选择工具的安装目录,注意要选择英文名文件夹。”点击确定。

游民星空
玩家初次运行需要选择工具的安装目录

  3.出现程序安装目录选择界面,软件已经默认在C盘下新建了一个文件夹,可以直接点击OK即可。

游民星空
将这个程序安装在需要的位置

游民星空
点击Edit Settings可以调整具体参数

游民星空
可以自由设置自己需要的分辨率

游民星空
点击“save”即可

  3.进入游戏即可。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分辨率已经成功修改

游民星空
有关班尼拉的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显示周围的地图是否有异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