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ff13) 进游戏时跳出解决方法

2014-10-14 12:2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huangx7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昨天用百度云下好了FF13 20多G的东西,立刻解压缩,大概28G多,激动的点了执行文件,开始是个界面让你选择窗口还是全屏,果断选择全屏,然后确定,画面一片黑后过了2秒,居然跳回了桌面,再过1秒,出现FF13错误提示,本人是WIN7系统32位的,不知道是不是好多朋友也出现我这情况。

  折腾了半天,发现有时候又能进入游戏,但大多时候会跳出,最后实验了几次终于发现,居然是一个按键就能解决的,具体方法如下:

  在点击解压缩后的执行文件launch.exe之后,出现选择全屏还是窗口,选择确认后,在屏幕变黑时,立刻按下你的鼠标左键,一次两次都行,或者有手柄的朋友按下手柄的确认键,这样能100%进入游戏,看到片头CG了。实验了几次都是这样,如果确认进入时什么按键都不按,就会出现报错。希望此方法能帮到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

  顺便说下,看论坛好多人说要解除720P限制什么的,我觉得没必要,在我的22寸屏幕上,尽管有上下黑边,CG和游戏画面依旧很炫,本人的机器是09年配的3A平台,AMD羿龙2代945四核,显卡是蓝宝石4860海外版512M显存,内存4G,运行起来很流畅,才玩了几个小时,已经被剧情和操作深深吸引,音乐也很赞,每次出现记事本更新都会去看看,里面还有很多游戏背景的介绍。唯一的瑕疵就是翻译人名有点怪怪的,什么冰雪,看了半天才知道那就是斯诺啊,估计是英文版就叫SNOW吧,直接翻译过来的。希望官方能出个修正补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