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 一些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2014-11-26 10:41:12 来源:游侠网论坛 作者:lewi2008c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看不到完整的技能树?

  能界面可以用鼠标拖动技能树.

2.武器无法预览?

  装备界面可以用方向键旋转身体看到背着的武器。

3.队友AI太差?

  通过职业搭配,技能和装备的组合克服吧,一样可以玩得爽的。我给法师配一把+2 guard,+10 healing的法杖和保命项链,学了生命系的基本保命技能,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的生存问题了。

4.英文看不懂?

  Shift+F1调出origin的浏览器,打开词典网站查还是很方便的,因为浏览器和游戏无缝连接,真是学英文的神器,两百多块的游戏比你去新东方还学得快!

5.怎么截图?

  PrintScreen键,自动保存在My Documents\BioWare目录下面。

6.马不会跑?

  默认的Shift键冲刺。

7.嫌origin平台卡?

  打开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对hosts文件右键 用记事本打开。然后添加下面这两行 IP 网址到文本末尾:

  63.219.18.169 akamai.cdn.ea.com

  63.219.18.169 ams.akamai.cdn.ea.com

  千万不要在前面加#号,那是让该条失效的意思。上面用的是origin的官方IP节点,按Ctrl+S保存hosts,重启Origi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