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火龙初次击杀心得

2014-11-29 14:4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西红柿的真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一下自己的经验吧 推荐给和我一样的手残党我是四个角色都11级的时候去打的第一只龙。

  角色用的是薇薇安 萨拉斯 卡姐,主角是双持盗贼伤害妥妥的。

  为了打这条龙专门为两个法师上了火抗护腿,带冰系法杖,洗冰系和电系技能,同时两个法师一定都要点出复活技能,还有一定要点瞬移,躲风很好用,卡姐交给AI好了,有嘲讽和战吼就够了。

  药水方面,每个人都带五瓶恢复药水,持续的恢复还是非常关键的,只要不被秒就能打。冰系对火龙的伤害实在是高,打的非常快。

  龙的主要技能我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都看了各种网站的攻略,我只是说说自己的见解。

  个人感觉比较难的地方就在于龙还剩下百分之五十的血的时候会召唤小龙,这个时候很容易被小龙卡到走位躲不开火球 在这个地方团灭了三次,可以让四个角色分开跑,至少不会团灭。我的方法是卡姐和主角在一起,可以打打小龙毕竟双持盗贼是秒小龙的节奏,两个法师分头跑,被小龙追着打没关系,至少不会死;大龙落下来之后拉好小龙,主角开裂缝,清小龙 继续打,大龙还剩下百分之三十左右血量的时候会回龙巢,这个时候喝恢复药水慢慢回血,可能有小龙出来,不过都是小菜了,然后再上龙巢继续就没什么压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