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另类方法屠龙图文攻略

2014-12-16 16:46: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如颖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篇文章教大家一个龙腾世纪审判中猥琐屠龙的方法,手残党适用哦。

  首先是位置,大概就是这里了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左边有路,直接走下去

游民星空

  你会看到这样的场景,当然我这个是第二次入场所以和一般不一样。第一次入场可以看到母龙在上空盘旋,偶尔还会对着主角一行人喷火球,请自行走位,烧死莫怪我。等母龙飞累了就会往里飞,这时候可以选择屠龙宝宝拿材料,也可以先做完碎片收集的任务。

游民星空

  继续探索就会发现红魔晶,打碎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这里,已经看到母龙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步,找到图片里红色框范围,站在里面鼠标瞄准无脑平a母龙即可。(补充,龙一开始会在右侧的范围,喷火球依然会打中。请用卡姐的嘲讽将龙移到左侧再调整角度平a。建议首先完成叛教法师的根据地获得冰杖后再去屠龙,否则得平a到猴年马月。)

游民星空

  效果图:

游民星空

  本次的屠龙教学就此结束,有人会问为什么不直接硬碰,我想说龙的血量将近10W,估计一队1500血都没的4人小队根本没法打。难得龙腾3代有蹦蹦跳跳的功能就试着用地形来屠龙,没想到真的能成功。

  这篇纯粹取巧,事实上没有任何真正实力,欢迎各位屠龙向大神在下面留下屠龙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