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多人联机模式T3最高难度各职业打法攻略

2014-12-18 09:58: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kcn12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文介绍了龙腾世纪审判(DAI)多人联机模式的一些职业打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有人提到T3酱油角色的问题,我这边来补充一下我的经验好了。

  (尤其是ARCER,弓箭手的部分)....

  我本身玩ARCHER在T3难度下,每场结束以后平均杀敌数都在60人以上。

  情况好一点可以到杀到8X多人....金牌平均拿2面!!,基本上不低于一面。

  在开始之前先讲一个观念,这游戏在多人模式T3难度下,如果你想通关...

  那么要先有一个观念就是

  "不是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请你找出这职业各种角度C/P最大的玩法,你的通关机率才会高"

  想要玩自己想法的,那你就在T2就好了..因为T3的难度想过关的话...不允许这种观念出现。

  (如果还有需要其他角色打T3的正确观念,可以在下面留言提问)

  其实目前..如果"有对的武器+C/P效益最高的天赋点法"

  目前只有3个职业是酱油而已:

1.REAVER

  因为BUG,吸血失效率太高导致这隻非常不稳定

  没有此BUG的话,观念好的情况下这隻可以发挥很强大的DPS

  基本上砍一刀是4000-5000再喷的,不需要CD...!!!

  如果没有此BUG,再加上你有非常好的观念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前提下

  (换句话说就是你有能力确保全部的怪仇恨都在其他人身上)

  这隻上T3,基本上除了恶魔王以外...其他两隻王,你都能在25秒内结束掉王100%的血

  T3,90%的小怪,可以直接被你砍翻....你一个人可以砍翻全场

  只要此BUG修好后,他就脱离酱油角色了

2.KATARI

  (这隻建议别玩..上T3只有悲剧,不管你技术在强都没用,给你23等紫武也没有用!!,去体验过你就知道为什么了...我说不出原因...因为缺点太多)

3.鍊金师

  (要玩这隻,乾脆玩刺客,刺客玩全取代这隻)...想玩这隻火瓶?,那你就别去T3了..因为你在T3只是队伍的累坠-.-,...DPS的C/P太低

  空档太大,技能串出来的1+1大于2的效果太薄弱..薄弱到,在T3会害到其他人!!

  他其实有非火瓶的玩法,4个技能分别是

  1.隐型

  2.地雷

  3.FLANK,ATTACK

  4.上钩拳

  这种玩法可以碾T2,算是变相型的刺客,(刺客是单体,那么练金师就是AOE的刺客)

  但是就算这种打法可以干翻T2...他的威力仍然不足以打T3....(两把匕首DPS都在400以上)

  同样武器来说,刺客发挥的强度高太多了!

  在开始讲ARCHER之前,你如果是用手把玩的,基本上你会无法达到我下面所说的...

  因为你使用手把的话你无法再远距离"点怪,选怪"

  手把有一个非常夭寿的缺点,天生的残缺!!

  当手把超出一定的距离,他不会感应到怪..也就是你根本无法锁定怪...

  然而我以下要说的这个打法,有一个基础的要求的就是距离...,||

  所以手把在距离上会碰到问题...!!

  除了以上这三个职业以外,其他没有说到的职业,"在对的武器+C/P效益最高的天赋点法之下"

  上T3都是有用的而且效益是非常高的(当然其中有操作难度之分,不过打T3都是OK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