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精灵神殿举行仪式进入方法

2014-12-18 16:56: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活在记忆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那个精灵神殿有两种进入方式,一种是跟着那群坏人跳下去,另一种就是举行仪式进入。

  第一种的可以关网页了。

  第二种举行仪式的:

  这个和你进大门的时候一样是需要你把地板都踩亮,而且不能走重复路线的。举行仪式需要你在3个地方踩4块地板(没错就是4块),首先先去楼上的第一个地点(如果不先从这里踩其他地方你就是不重复的踩亮地板也不会有反应)第一个地点这里有一个开关,你需要把前半部分踩完然后到开关这里打开后半部分的区域,这里你需要注意给自己留一条进入后半部分的入口(如果你前半部分都踩亮了你进入后半部分的时候会重复踩地板失败的)。PS:踩地板的地方有栏杆围着的里面有雕像的地方,这里是可以跳上去的,好多人可能会以为这里不让跳上去的。

  这3个需要踩地板的地方,除了第一个有点难度,其余两个没难度。踩完后进入会触发剧情。猜测举行仪式进入的方式得到的好处:1:,精灵不会攻击你 2,你能在赶往井的路途中获得很多东西,装备 符文等。

  说一句 踩地板的过程是不能出边界线的,比如楼上第一个踩地板的地方,是一个高出地面的台子,有的人会想着从台子四周栏杆处绕过去踩,你一旦走到栏杆外面就会失败,但是在栏杆内部的,有雕像的被栏杆围起来的地方时可以跳的,上面也说明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