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刷龙牙等稀有材料方法 利用BUG刷龙牙方法

2014-12-23 10:53: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jerry1225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中有玩家发现可以利用bug刷龙牙及一刀三甲等其他稀有材料,下面介绍的是具体的方法,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发现这游戏高暴击率真是牛!配合破防,简直快逆天!

  我一周目的时候记得在基地买过一把双手斧有20%的暴击率,配合破防和破甲的戒指,无论怪物还是BOSS都势不可挡(当时为了体验游戏选的普通难度)、招弓手的时候已经快17级她上来就自带一把弓25%的暴击率!

利用游戏Bug刷稀有材料方法

  不论什么难度,只要你想刷的材料你有2个以上,就可以利用商店的BUG刷。

  具体操作如下:

  1.你想刷的材料必须已经有2个或以上了;

  2.把这项材料放入贵重物品中;

  3.去商店选择卖,在贵重物品中选项条选中你想刷的材料;

  4.先按全部卖出的那个键,差不多同时按下单项材料卖的键,你会发现贵重物品中的材料已经全部卖光,但是会有对话显示你刚才选择的材料你需要卖几个,你可以选择全部卖掉;

  5.去已经卖掉的地方去买回,你会发现,你刚才选择的物品已经变成双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