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陷阱弓贼噩梦屠龙技巧

2014-12-25 14:52:0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jiangquanyey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龙腾世纪3:审判》陷阱弓贼屠龙的新打法,网上大多数都是刺客弓贼的各种打法,关于陷阱弓贼的攻略非常少,有不少新手对这种职业的定义比较模糊啊 ,所以我决定玩陷阱弓贼尝试各种新打法。我发现这职业不论对付群怪还是屠龙都很猛。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打了50多个小时,18级陷阱弓贼,装备是捡来的,没用打造的装备,武器是狮鹫长弓,弓箭手的神器啊,不解释。这武器的出处是在主线快通关的时候悲伤之井里面的某一个小房间得到。

  我的打法是无限隐身和无限跳跃射击,大家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有无限,因为技师天赋右边第二项可以实现无限隐身和跳跃射击,跳跃射击施放了这么多箭 10个左右箭会出暴击配合平射两下左右可以刷新隐身和跳跃射击的冷却时间,但最大的遗憾是陷阱流对龙无法造成很大的伤害,特别是元素陷阱,放了一大片龙明明踩到了还没爆,大概是BUG的,而对付一群怪非常有用。做任务刷图可以玩陷阱流,要打龙可以换上无限隐身和无限跳跃设计,不过之前记得要带上几个洗技能点的项链。

  这视频里的龙是风暴海岸那个雷龙。

视频展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