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单人模式技师(Artificer)专精使用心得

2014-12-27 15:49:15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旧世克苏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发现《龙腾世纪:审判》Artificer搭配法师的电牢可以打出十分惊人的伤害,于是上游戏做了一个小测试以印证我的想法.

  闲话不多说,我先把图片发出来,然后谈谈潜在的数据,Artificer用的好可以是很凶残的职业

游民星空

  一发之后

  血量只剩2892

游民星空

  一发leaping shot的伤害主要归功于Artificer专精技能的focus技能和法师的电笼技能.法师的电笼升级里有一点说明,每次攻击对电笼里的敌人造成50%的武器伤害,而Artificer的focus是创造两个分身攻击,一次leaping shot攻击由原来的12颗子弹变成了36颗.这两个技能配合起来就可以造成极大的伤害.

  理论上36颗leaping shot弹本身造成50%伤害,加上电笼给的50%武器伤害,一发刚好3600%伤害不算暴击.如果点出cheap shot技能,暴击会让敌人眩晕;而眩晕恰好又可以被电笼触发dischange连击.

  更可观的是,Artificer的被动技能之一是造成暴击时减0.5秒cd,根据吧友的计算,单人的暴击率只要堆出50%就可以实现无限跳射.

  如果主角带上瓦里克,那么最大的伤害期望是多少呢?

  简单计算一下:两个技师配双电笼,专精开出来的极限leaping shot伤害期望是150%x72=10800%武器伤害,两个角色第二个技能都用long shot,伤害期望950%x6=5700%武器伤害,两个技能总计16500%伤害.这个伤害期望已经超过带加强千仞戒指的瓶子贼了.

  两个技师互相刷技能,团队里一个暴击就减0.5cd,开大电牢加散射一次是打72下,俩个技师就是一次触发144下,散射cd一共12s也就是说一共需要24次暴击来刷新,理论上三个人平均暴击够17%就能无限散射了。不过散射这技能不容易全中,只有打大怪比较好用

  也许有些人疑惑了,无限跳射(散射)没有cd是好,可是体力消耗怎么办?这就是这个打发的变态之处,盗贼的被动技能是有暴击回复体力的效果的,也就是说无限跳射(散射)不仅理论上可行,而且实际上也能成立.

  还有更夸张的,根据计算:"如果是双陷阱贼同时开大招,基本上就不用等4秒了,几乎可以连跳。大招期间每人跳10次应该差不多。也就是说有上百万的伤害。可以杀5条龙了."

  理论上两个Artificer可以在18秒内配合电系法师打出超过百万的伤害! 我觉得这个流派叫电磁炮流很合适!

  另外如果要杀龙的话,可以利用主角的影隙强制定身,然后电笼跳射,满focus的影隙伤害外加跳射把击杀时间控制在18秒之内应该没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