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审判庭特工(Agent)招募图文攻略

2015-01-01 10:32:07 来源:A9VG 作者:archer924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全职业技能专精 全角色推倒指南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全队友招募任务攻略 全十条龙屠龙攻略 全观星台连法视频
大师材料掉落地点 全收集地图 全结局达成条件 主要人物背景故事

  因为我《龙腾世纪:审判》一周目通关后把收集Agent的奖杯放到最后,所以导致开始收集的时候支线任务都差不多做完了,错过的也找不回来了,只有重开二周目了,去网上搜到了一个比较完全的攻略,决定翻译出来造福大家(其实我以为这个游戏的收集要素都可以通关了再来收集,结果发现唯独agent不可以)。

  PS:我收集了1-10还有15一共11个agent跳了奖杯,祝大家好运

  这篇攻略由本人从playstationtrophies翻译而来(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由于本游戏官方没有中文,所以为了方便查阅,游戏中的地名、人名和任务名都保留了英文原文。

Val Royeaux

1.Belle

  你只能在第一次进入Val Royeaux时招募她,一旦你离开了,她就会消失。在Devine剧情后台子的左边,站在蔬果摊里面。

The Hinterlands

2.Horsemaster Dennet

  第一次进入Hinterlands的时候你会接到"Horses for the Inquisition"这个任务,这个任务会把你引导到Dennet处,完成那个任务之后继续完成他给的 "Master of Horses" 、他妻子(在房子外面的花园里)给的 "Trouble With Wolves"、Bron(屋外不远处的小房子里)给的 "Farmland Security" 三个任务,带着Cassandra或者用你的"History Knowledge" perk来让他加入你。

3.Enchanter Ellendra

  你会在一具尸体上找到一封信将你引导至Ellandra.处,她是”My Lover's Phylactery”的结束者,带上Vivienne 或者用你的"Arcane Knowledge" perk让她加入。

游民星空

4.Ritts

  在你的营地附近有一个Worried Scout,他会给你一个任务将你引导至Ritts处,她是任务“Strange Bedfellows”的结束者,在她旁边的野餐篮里找到两个隐藏道具后与她对话,如果你带着Varric就可以让她加入。

游民星空

5.Lord Berand

  先到下图的位置从一个女性尸体上见到一封信,它将引导你至Winterwatch的Berand处,他是任务“Love Waits”的结束者,选择让他加入Inquisition。(打开Winterwatch的门需要与speaker Anais对话,她是另一个agent。)

游民星空

6.Speaker Anais

  与Anais对话打开Winterwatch的大门,在最深处有一个Rift。关闭Rift之后回到Anais处选择"Listen and gather information" 她加入你。

游民星空

7.Sister Tanner

  你会在一具尸体上找到一封信将你引导至Tanner.处,他是任务“Business Arrangements”的结束者,带上Cassandra说服她加入。

游民星空

8.Corporal Vale

  你需要完成6个支线任务才能让Vale加入你,这些任务的起点在:

  ·Templars to the West

游民星空

  ·Hunger Pangsl

游民星空

  ·In the Elementsl

游民星空

  ·East Road Banditsl

游民星空

  ·Apostates in Witchwoodl

游民星空

  ·A Healing Handl

游民星空

  完成所有任务后,去找Vale并选择"Recruit the skilled"让他加入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