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噩梦难度队友加点及AI设置心得

2015-01-01 11:33: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loroxx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自用队友加点和AI设置,享受单人控制的畅快。我的主角是奥骑,因为所选难度是噩梦,一般是再带一个法师,不然输出的蓝盾没了,很容易被秒。

法师索罗斯的加点

  1.专精右边点出石拳进阶,左边点到底,点到黑洞。

  2.灵魂系的话,点出驱散,屏障,复活三个主动,被动减仇恨和保命的蓝盾也点上。

  3.电系,把普攻减cd的点上,电笼也可以点上。

AI设置

  然后是AI的设置,把蓝耗调到20%,然后把驱散,屏障,复活,石拳,黑洞技能打开,其他的都关闭。再设置为跟随他自己。

  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强力控制+奶妈,打团不用去管他,因为有加蓝和减cd。有人死了,他会去复活,石拳,黑洞,电笼轮流放。一般来说都是能站到最后的。

  2.然后就是黑墙叔,这个太简单了,最肉的tank,点专精点减伤,别点太多的主动技能,把核心的几个点出来,其他的禁用,放心的让电脑去控制吧,能站到最后的男人。

  3.奥骑,这个也是肉的很,推荐队伍里配一个,我主角就是奥骑。灵魂点出驱散,屏障,专精只要点出灵刃和回蓝,2秒无敌。然后点出火系的技能减cd和火墙,把灵刃,屏障,驱散,2秒无敌,火墙打开,设置20%蓝耗。开团自动开火墙,开屏障,配合索罗斯的控制,团战aoe杠杠的。

  我这个队伍设置打噩梦,这三个人基本不用怎么管,我一般控制科尔,瓦叔,和铁牛或卡姐一人去输出,享受单人控制的快感。瓦叔配合索罗斯杀龙可是一把好手,科尔在探索的时候带,开锁,杀小动物,秒弓箭手什么的。卡姐就是封闭裂缝,专门去打对面的的法师,那种跳来跳去的,铁链来过来直接控的死死的。铁牛在攻城的时候玩的开心,就是容易死。有时候我刚死,索罗斯立马一个复活技能,这感觉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