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Qunari法师恶梦难度boss战流程攻略

2015-01-01 15:56: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sucoo9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难关

  同伴固定、技能固定、装备受限,意外难打。一开始有个歧路可以拿到复活项链,可以利用,而主角是法师的话要学的技能就是防护罩。

  BOSS直劈没防护罩肯定即死又没法先读,纯粹看运气,两只增援小怪固定时间登板,大约两个封印时间出一次,对BOSS伤害都低到不能看,尽量用封印去磨血。

  另外道中有火杖可以换,多点小火伤总有些微帮助。

Hinterlands:

  支线任务有几个据点稍微难攻略,另外部份裂缝难度爆表,不用勉强,LV10以后再来打也可。遇到长手长脚优先消灭就对了,这是裂缝头号大敌。

Storm Coast:

  除了最深部的洞窟裂缝外没什么要注意的。最深部洞窟有两个稀有药草,升级补药必须物。

Fallow Mire:

  长手长脚聚会,超讨厌超机车,听说最强的是Revenant?那不是血比较厚一点的杂鱼吗?有些必须强行通过的沼泽很麻烦吗?用战术移动待机→换人→Loop即可,只要移动者不是玩家就不会触发敌人出场。

Forbidden Oasis:

  蜘蛛超多的洞窟我没辙,直接用隐密去拿东西两遍。

  要增加哪个耐性的话有点苦恼,看自己吧。

甜不辣跟法师路线分歧

  法师线BOSS比较好打,后期BOSS有办法弱化;甜不辣BOSS比较难打,后期BOSS可以免战。后期有专精,基本上一定比较轻松。我这轮是法师,走法师线合情合理。若支线都有解就会达Lv12,连龙都打掉的话,Lv13无疑虑。所以这BOSS连路边小怪都不如。

龙要不要攻略?

  以解成就来说,龙非必打对象,嫌太麻烦可以不打,破关解除成就再降难度即可。可是不打龙就没有好素材可以做顶级装备,这是苦恼之处。Knight-Enchanter跟弓手可以单P龙,其它职业我就不清楚了。

第二难关:Havan战役

  除了第二投石车的弓兵很烦之外没特别注意点,可是这一整关都无法补给追加药品,即使有很多补给点,但若没有把药水提升至12个,后半段苦战必至。

  所以追加药水能不用就先不用。

  弓兵可以用暴风雪交替冰到死,不过我影片只有一个冰法而已,没法一直冰。(我忘了BOSS抗火啊啊啊)

  结晶化甜不辣会帮同伴强化,阻止手段极少,目前确认可以停止动作的有睡眠状态,冻结跟击倒无理。

  救援其他NPC应该没有什么疑虑,药品店两人救助时间吃紧,情报出现若没马上去救,必死。

  是说我记得其中一人平常都待在教会里,怎么会出现在药品店呢?莫非...

  难在于后半投石机增援太多,不过以投石机发动优先的话倒无所谓,嘲讽完后一直转就好。

  要拼打死BOSS就比较拼,反正就尽量把杂鱼清光,这场是复活术活跃之战,剩下队长就无难度了。

  过了这场后有专精有大绝,照理说是不可能有比这场还难的战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