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BUG屠龙方法

2015-01-01 18:20: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ebir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里可以利用BUG来轻松的杀掉龙,关于这次的龙,如果没必要,还是不要用这种BUG打法。

  首先需要操作"远程攻击角色"(弓箭手最好)。最好有致命一击跟涂毒的技能。可以加快杀龙的时间。

  第二:第一次遇见飞龙的地图他会在天空不停地海扁你。请尽速沿着边边往前冲,他会在后面的山谷飞下来跟你对决。

  第三:下张地图你会在入口处就看到飞龙乖乖地在地面上。一旦前进到音乐改变。就快速的操作远程角色朝前面冲。你会看到一些被火球喷坏的高塔跟"海岸" 。这时海岸这边会有高低的落差。

  那么看到高低的落差玩惯ARPG的伙伴们就知道了。没错。高低落差的海岸边。笨龙是不会冲过来打人的。就算她死命地喷火球。也会因为你站的地势低。所以喷不到你(注意不要去碰到地上延烧的火就好)。至于妳其他死掉的伙伴。就请他们乖乖的趟在地上看云吧。当然狠心的操作者也可以走到海岸下方。这样你会看到伙伴们又复活了(此时判定为脱离战斗但是龙的血量是不会恢复的)。可以加快一点点杀龙的时间。

  如果有时发现射程不够。调整一下位置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