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噩梦难度第一只龙击杀视频及图文心得

2015-01-10 16:36:36 来源:A9VG 作者:这货不是钢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打了45小时将近50小时了吧,根本停不下来,噩梦难度果然非常之蛋疼,目前16级,雪山图打据点的巨人+小兵的时候各种死,蹭了半小时才打过,桥修好之后接个任务,卧槽,杀3只龙,过去一看还TM都是20级的,要我老命啊我擦,硬上了一把,连护甲值都破不掉我就挂了,前后打了2%的血吧。

  然后想起来第一张图还有龙没有杀,蹭了20分钟搞定了,不得不承认,我给我坦克做的一身衣服真心碉堡,龙打我都是个位数血,其他3个路人各种跪的心酸,明天放出视频,简直怨念=。=杀完之后龙掉的是T4素材,看来T4素材那个奖杯要杀N只龙才能做了,估计做只能做个1件吧。果断给坦克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