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三屏屠龙图文心得 与上古卷轴5(老滚5)比较感想

2015-01-11 09:34: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传动力工作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目前《龙腾世纪:审判》打了有快50个小时了,下午屠了第三条龙。

  5760X1080,那才叫屠龙,龙腾3实在爽,个人感觉比老滚5好,特别是这个龙的AI做的非常爽。玩到现在,我感觉龙腾3超过上古5,AI和环境渲染方面都要赶超,这种小沙盘模式就蛮好的,上古的地图那么大,反而失去了探索的兴趣,而龙腾我基本都不骑马。特别是龙腾的审判和家园系统,更让我感觉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剧情也不错,在找到天穹的时候那种激动啊。

  屠龙也做的好,不像老滚的龙就是个木桩,龙腾我屠的第一个内地的那个龙,各种挣扎,砍腿,瘫痪,搞死,几个步骤下来就好像真在屠龙一样,而且这个龙好有灵性,在最后垂死挣扎时候那种尖叫,我都不忍心杀了,一直在心里默念,这是模型,这是模型.....

  当然,老滚的优势是无线性沙盘,随便哪个村庄都是活的,MOD什么的就不谈了,我是反MOD的那一类人,在尼玛魔幻RPG里搞那么多不伦不类的MOD自己在那里YY,完全就是莫名其妙。如果龙腾3和老滚5结合一下,再把哥特王朝的NPC AI拿来,操我,这就是神作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