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0页:.烈焰人

展开

.烈焰人

  地狱堡垒的上空,酷热而焦躁,转而却变得凝重起来。一团团黄橙橙的火焰飞上天际,消失在地狱飘忽缭绕的红色气体中,转而凝固,融合,升华,飘飘然若星上火(下一句记不住了)。史蒂夫只觉背后有古怪,转身一箭,如大鹏展翅,又如鹰击长空,直取烈焰人核心。

  烈焰人身中1箭,运气调整重心,3发火球更是毫不留情,如天壤劫火,史蒂夫蹂身而上,跃空而起,手中剑气尚未刺穿烈焰屏障(雾),却被那天壤劫火打得摔落在地,烈焰无情的啃噬着他的身体。史蒂夫忍着剧痛,不知何时身后的炼药锅已经住满清水。“这是,主世界之水!”看到自己的克星,烈焰人微微后退,在他犹豫不决之时,3发利箭早已贯穿烈焰人身心。

  史蒂夫大喜过望,立刻前去拾战利品,可是烈焰人却再次飘起,3发火球眼看就要射中史蒂夫。史蒂夫一瓶喷溅防火砸在脚下,3发如同脱轨火车一般威力的烈焰弹轻易化开,激起一朵朵美丽的火花,史蒂夫丝毫不为其所动。

  烈焰人怒,3连击火球立刻变成30连击爆破火球(雾),正待发射。天命难违,另一烈焰人前来助阵时将火球误砸在它身上,烈焰人的30火球瞬间爆炸,掉入岩浆,其同伴见状,前往相救却也被炸得面目全非。两烈焰人狼狈不堪地逃走了。

  烈焰人,地狱堡垒中的恐怖怪物,火球3连发虽然不太准,但是一旦被击中,不但会受到伤害,自己还会进入燃烧状态。

  烈焰人会飞,在宽阔的地方,建议找到掩体后,使用弓箭杀死,在狭窄的地方可以先找或者自己搭建一个掩体,用剑杀死,也没什么技巧,就是先引诱烈焰人发一轮火球,然后立刻冲去击杀,另外就是要连击。使用雪球击杀也是不错的,不过因为怪物本体CD时间的原因(详情请看第一章CD时间)不可能充分利用每一个雪球。

  和小白一样,对烈焰人也能用“直线战术”

  你-怪物-烈焰人,但是中间的怪物不可以是僵尸猪人,不然等着被群殴吧。

  被烈焰人火球打中,可以用加了水的炼药锅解除燃烧状态。

  和小白不同,烈焰人打的没那么准,适当躲开火球还是做得到的。这要看你的熟练度以及最重要的运气。

  烈焰人的刷怪笼不可以使用光源(火把、岩浆萤石等)封印,要么打爆它,要么把刷怪笼所在的空间封住。

  由于烈焰人刷怪笼什么时候刷怪尤为重要,在这里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刷怪笼中的怪物旋转的越快,表示要刷出怪的时间越短。

  如果你有抗火buff,烈焰人对你就基本没有威胁了。

  烈焰人也会自相残杀,但是当然它们不会因为彼此的攻击受到伤害。

  总结:一瓶防火、一个掩体,亦或者一个加了水的炼药锅,去轻松地击杀烈焰人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