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1页:洞穴蜘蛛

展开

洞穴蜘蛛

  黑暗的那一角,一双双通红的眼睛,一阵阵恶心的声音,都被蜘蛛网封得严严实实。史蒂夫一旦到来,它们将会群虫突击,将毒液注入史蒂夫的角角落落。

游民星空

  洞穴蜘蛛算是蜘蛛的变种,习性也差不多,但是它们的攻击非同小可。它们的攻击带毒,持续时间也不短,被咬中非得扣一半血不可。如果被咬到,没有牛奶药水等,最好还是拉开距离,挖三填一。而且它们经常成群行动,攻击到你也是很容易的。

游民星空

  洞穴蜘蛛一般出现在废弃矿洞,因为废弃矿洞非常狭窄,因此不便走位,密集的蛛网更是增加了难度。又因为洞穴蜘蛛体积只占1格,也不好卡位,和蜘蛛相同的特性使得常规的陷阱对它无效。

游民星空

  只能采取下策,一边后退一边打,但是仍然不要走直线。看准时机放岩浆,需要小心的是洞穴蜘蛛的跳跃距离非同小可,移动速度也很快,想要拉开距离放岩浆很不容易。

游民星空

  那么封印洞穴蜘蛛的刷怪笼总不能一边后退一边打?

  封印刷怪笼其实很简单,一桶水冲散蜘蛛网,一桶岩浆浇上去,亦或者在刷怪笼的各个方位放tnt(第一章TNT战术),就解决了,插火把也可以。你可以先一桶水冲散大部分蜘蛛,然后杀死那些数量极少的正在攀爬状态没有被水冲走的蜘蛛,接着封印刷怪笼。

游民星空

  去打洞穴蜘蛛,如果装备没上铁套,不要带贵重物品。去打之前,建议带几桶牛奶解毒用,带几瓶用来自保的药,剑最好攻击+7或者以上,这样才能保证最多2剑杀死一只洞穴蜘蛛。

  总结:准备要充分,击杀时后退,封印刷怪笼可以用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