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8页:凋灵骷髅

展开

凋灵骷髅

  小白误入地狱门,被僵尸猪人抓去做挖煤矿工(地狱哪来的煤),久而久之,和煤的颜色融为一体。小白为了反抗,吸收了地狱万物凋零的气息,配合地狱地底的石头做成了凋零石剑,和自己的力量结合,成为凋零骷髅。

游民星空

  凋零骷髅是一种罕见的生物,一般自然生成在地狱堡垒。它们攻击的一切都将凋零(在困难得到10秒的凋零1效果),并让凋零的事物为己所用,说白了凋零就是让你不断掉血的同时自己少许回血。

  理论上来说,凋零是最强力的自然刷出的近战怪物。

游民星空

  它们的攻击,非常之疼,它们的走路速度,超过僵尸,它们作战的环境,对我们不利。

  它们通常独自行动,潜伏在地狱堡垒的角落,等你出现,给你惊喜。

  天然刷出凋零骷髅其实不难打,比起僵尸,你需要更多的后退。稍微注意不要像击杀僵尸那么浪就可以,它们的攻击力毕竟是很强的。正因如此,它们的威慑力也很高,但是不要畏惧它们。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你在玩的是RPG,大量凋零骷髅都来群攻击,你就得小心。说到这,我就想到了索尼亚斯大陆的“地狱见面礼”,一进地狱就会被大量凋零骷髅追着砍,旁边还有个凋零骷髅刷怪了。我至今记得,舞秋风为了搞定这个地狱见面礼,磕着金苹果进地狱,还是死了数次,花了整整一集才搞定了这波“地狱见面礼”。

游民星空

  击杀成群的凋零骷髅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如带好药水、牛奶等。

  成群的凋零骷髅能够发挥僵尸群的优势,形成“反伤阵”,而这个阵反的伤可是致命的。

  这时,你可以用治疗药水伤害成群的凋零骷髅,或者用床炸它们。应该这么用床:

游民星空

  当然,床不是那么好用的,应该先引开一段距离再放置床。床的爆炸威力非常强,裸装就不要用了,否则万一不小心没用好,是很惨的。

  亦或者,你可以利用它感应很弱(发现距离很短)的特点,将它们引过来一部分,一点点杀死。

  凋零可以垫2格打,僵尸也一样(补充),在此之前,你需要保证周围没有能把你打下来的怪物,如烈焰人。

  总结:单只凋零直接杀,凋零成堆用床炸,亦可分段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