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全怪物图鉴介绍及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怪物大全

2016-07-07 16:19:12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超级格林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6页:凋零

展开

凋零

  凋零被公认为Minecraft最厉害的确实存在的生物,其实只要方法对了很好打。

  第一种方法(非常不推荐)需要准备的东西比较多,且只适用于单只凋零。弓,钻石套,至少1组半箭,迅捷药水,金苹果或者再生药水2,最好带瞬间治疗。附魔至少亡灵杀手4的钻石剑,至少半组石头级别的方块以及至少4桶牛奶。信标防御*1(1.8以前没有信标,额,那就吃金苹果吧,吃附魔的百分百过),力量2药水带一个

游民星空

  放凋零之后,立刻跑,因为凋零彻底生成后,会发生一次巨大的爆炸。凋零一旦彻底生成,立刻张弓搭箭,在凋零无法看到你的地方射杀它。等凋零血掉了一半,它就不会飞了,会慢慢下沉,相对的,你的远程武器再也无法伤到它。

游民星空

  在凋零血掉一半之前,喝下迅捷药水,力量2药水,在凋零血到一半的时候立刻喝下再生药水2或者吃下金苹果,冲向凋零,凋零发现你后会想你抛射头颅,能躲开就躲开,威力不是闹着玩的,铁套都硬撑不了3秒,爆炸的攻击也会让你无法近身,因此就躲开,比较近了以后,可以利用自己的方块来作为掩体,但是放置速度一定要快,最多1秒搞定,不然凋零待会就会回血至一半以上飞上天空,一旦中了凋零,不要慌,生命恢复2不是盖的,可以帮你顶着。自己残血,立刻使用瞬间治疗药水。

游民星空

  一旦进入自己的攻击范围,立刻连击,最好不要疾跑攻击,连击的同时对于发射过来的头颅能躲开就躲开,躲开不了就算了,要保证自己的血量不会让自己立即死亡。撑过一时,连砍几下,凋零就死了。

  相比起来,第二种方法容易的多

  在地下挖一个1*2*1的通道,钻石剑击杀至少四十格,尽头想办法放上凋零(留的空间尽量小),凋零发现你后,会不断地打碎方块向你推进,发射的头颅总是会打空进行攻击,这时候就拿起剑去杀吧,一边打一边后退,始终和凋零的距离保持在2格左右。这可以轻松解决凋零,打的熟练了根本不需要除了剑以外的东西,就可以无伤杀凋零。要稳妥点事先喝一瓶再生药水。

  需要注意的是,凋零每次粉碎都会让你有危险感,觉得你马上就要脱离安全的通道掉进被粉碎的区域,但是不要担心,你的理智会让你始终安全。一开始起手其实是这种方法的难点,起手要求再不掉进凋零爆炸破坏的区域的情况下用剑(弓不知道行不行)打到凋零,这样凋零才会不断破坏方块推进。

游民星空

  凋零也可以用来快速采矿(如果你愿意赌上性命),自动刷木,自动刷石等,可谓是非常好的苦工。

  当然,自动采矿之后去捡战利品的时候注意刷出的怪。

游民星空

  呃,至于在洞里的凋零刷怪箱(索尼亚斯),首先想办法摧毁或者封印刷怪笼(可以参考TNT战术,岩浆战术,详情看第一章),然后在凋零洞的下部开一个口,要保证既有掩体的效果,也可以让凋零卡在里面自己能够攻击,然后想办法把洞口上面的凋零打的半血,可以用弓,用剑有点危险,然后等凋零掉下来,用剑虐杀之,以此循环,在此之前记得多带几桶牛奶,各个主播的视屏可以作为参考,但是封印刷怪笼的方法可以参考我的帖子。

游民星空

  因为凋零会缓慢回血,所以在没有末影水晶的情况下,凋零可以杀死末影龙,有水晶的情况下两者都死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